close


真是要感謝凱特同事A小姐,讓在外奔波拼業績的凱特,也能趕搭這次伊雷特團購列車!!(訂了一箱,12盒)





對於布丁來說,凱特還是忠於原味。所以,這次一箱都是鮮奶布丁口味!在週末前,終於拿到手,可以與小豪哥好好來品嘗一下~





這次團購,有達到限額,所以,商家有附新品試吃!每人一小盒!!這次的新口味,就是『紅豆奶酪』。



大家都知道,像我這種急性子的愛吃鬼,一看到新品,當然就是迫不及待的把它給〝推下去〞,根本來不及拍照~所以真是對不起大家!!不過,這個紅豆奶酪還真是特別!!把紅豆磨細和鮮奶一起做成奶酪,底層是鍊奶,可是搭配起來,不甜不膩,是順口的甜品!倒是讓凱特驚豔了!!下次可以在名單中加入這款喔~



晚上和小豪哥分享了鮮奶布丁,綿密香醇口感,真的有夠讚的啦!連不愛吃甜點的小豪哥都覺得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