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一個應該是在辦公室勤奮工作的普通日子!然而懶惰但貼心的 J,決定請個假,陪陪凱特,順便前往大潤發搶購注意許久的無線電話(Panasonic KX-TG2620,特價998,真的便宜喔!)。


逛了一圈發現時間還早,而且外頭的天氣也很配合的演出〝晴空萬里〞的戲碼!回家嗎?太可惜啦!此時鬼點子特多的凱特提議說:要不然我們去「綠光森林」走走,如何?恩!果然點子特多!就這樣,凸遍全台灣的光哥,就開開心心的載著 J & K 往綠光森林出發~綠光森林,我來囉~


由於是臨時起意,所以沒帶相機,只好用隨身的手機拍了幾張,當作是「勘景」。改天再好好準備一下,多拍幾張正點的照片讓大夥瞧瞧!從北縣往綠光森林建議還是走台七乙線。雖然山路彎曲,且有些路段甚至無法會車,但距離卻是近了許多!然而老話一句,可以的話,還是利用非例假日前往,否則應該會塞車塞到爆吧!


到了目的地,正值下午茶的時間。非假日,每人入園費用100,可抵消費;例假日,入園費50,消費另計!停車場有數個,建議大家還是停遠一些。由於最靠近園區的停車場腹地狹小,所以很多車都停的非常靠近。更甚者,有的車不考慮別台車進出的動線,而大剌剌的停在出入口要道上,造成車子出入的障礙。所以,愛車的朋友,還是多走兩步路吧!別像 J ,為了一時的方便,而讓愛車多了一個酒窩~


園內主要的賣點,應該是許多偶像劇都前來拍攝吧!餐廳內擺著一本本偶像劇拍攝時的照片集,確實是處處美景。但對不看偶像劇的 K & J ,其實還好! 園區很大,坡度也很陡,大熱天逛,有點累人。由於是非假日,所以很多攤位都沒開放。也因為如此,才可以細細欣賞園內美景!




園內另一個賣點,應該是所謂的綿羊放牧區!在這,妳可以餵食綿羊或與其拍照,旁邊也有一片大草原,可以讓大夥放鬆休息或肆意奔跑~感覺還不錯!


回到了餐廳,我與凱特合點了一份烤羊小排套餐~480 + 10% 服務費(綿羊區?羊小排?),入園費折抵200。份量 ok ,口味尚可,我與凱特的食量都不大,所以算是有吃飽!但跟大板根的羊小排比起來,差了幾班~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一下(強烈推薦他們的羊小排,嫩且多汁,口感特佳)。


用完餐,該回家囉~就在此時,赫然發現愛車光哥帶著「酒窩」微笑的迎接我~唉,算啦~下次注意一點囉!


更多照片(相機不佳,請大家多憑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