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上海的第 5 天,天氣又冷、又濕!沒想到城隍廟這裡還是很多觀光客 (´Д` )






稍微繞了一圈,凱特就帶小豪哥去外灘走走~~(凱特可是舊地重遊喔~)







到了熱鬧的南京步行街!這裡是瞎拼的好地方,精品、服飾應有盡有 ♡(*´∀`*)人(*´∀`*)♡





凱特和小豪哥湊熱鬧也來「足底按摩」一番。大推這間「康駿會館」。康駿在上海有 33 間分店,展店之多,可見有多受到歡迎~~



這裡的按摩師父都有分等級來區分不同的價位。環境非常高雅舒適,

因為當時已經走到快睡著,所以沒有拍內部環境,有機會回去再補圖給大家~~

 

底下是價目表!由於這間店是位於南京東路精華地段,所以價格較高~




等我們抓龍結束出來,也差不多傍晚了!為了讓小豪哥感受一下夜上海,於是我們前往新天地









這裡有些建築還保留著 1920 年代,典型的石庫門造型建築!「懷舊」和「摩登」的衝突,竟有著協調的美感!!

這裡有很多著名餐廳、酒吧,還有潮店。來這裡體驗上海的夜生活,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這麼多間異國酒吧,我們選擇了楊惠姍的概念餐廳-「透明思考(TMSK)」!





整間店都是用琉璃作品來裝潢,襯著燈光,非常炫目










我們一家點了調酒和一些輕食甜點,輕鬆愉快的享受這個夜晚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