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從來沒有在家裡處理過蝦子!因為嫌麻煩~



最近豪媽給了凱特兩大包的剝殼大蝦仁,凱特就來試試凱特媽最拿手的蝦仁炒蛋啦~~(☆・∀・)ノ彡



先在蝦背劃一刀挑出腸泥,擦乾蝦仁後用紙巾把蝦仁擦乾!(阿 G 師說這點非常重要,以免下鍋時蝦仁出水)



用鹽巴胡椒稍微醃一下蝦仁、蔥切成數段!下油鍋爆香後撈起 (以免臭火搭)



蝦仁下鍋煎到 5 分熟(凱特媽說只要翻一次蝦仁)、夾起來,蛋液調味後下鍋繞鍋子一圈(類似蛋皮狀)!大約 5 分熟時把蝦仁和蔥段一起下鍋,再用蛋把蝦仁包起來(這樣蝦仁就不會和蛋分開!)



當郎~成品完成!看起來賣相還不賴 (´∀`)ノ



沒想到凱特下手太重,有點超鹹的~差點沒去洗胃 Σ(゚д゚lll) !!但除了"重口味"外,其他凱特還挺滿意的( ´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