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的早餐也是一人一個 SET,一樣是醬菜類(右上是加熱赤味增"醬"



吃飽後今天的行程就是「老街之旅」!到了妻龍宿,凱特爸說這裡是人間仙境(是煙霧裊裊的關係嗎?)





這裡保留了江戶時代的街道景象,算是「驛站」來著!所以很多地方都是給人和馬休息的地方(如下)







還有一個古老的郵局。我想是天氣不佳,所以沒看到大家分享的郵便士出來送信(殘念)







妻龍散策結束又是午餐時間啦!今天主餐是「蕎麥麵」!其他定食就不多說了。但這個蕎麥麵還真好吃!!Q 彈有勁





結束午餐又到另一條老街~「馬龍宿」啦!








凱特個人覺得馬龍比妻龍有趣多了(是因為小店多嗎?XD)!這陣子剛好碰上日本的繡球花期,所以,沿路都是這可愛的「小紫球」,讓大家心情大好!接下來是凱特又覺得無聊的「惠那峽之旅」!雖然有安排搭乘玻璃船,但是,沿途都是看些奇山異石,也是沒 fu!






噹噹噹~終於來到放風的時間了!回到了名古屋市區,凱特只想要找到眾人推薦的千里馬藥局!真的不是普通的便宜 !還有「中文服務」!到名古屋一定要來這裡採買





買完藥妝接下來就是凱特媽念念不忘的「蓬萊軒鰻魚飯」





我們到時,已經排隊一圈了!!






終於輪到我們





「鰻魚玉子是單點的」!清酒的清香加上軟嫩的雞蛋和噴香的鰻魚,我們都期待等一下的鰻魚飯了





這裡的招牌是「鰻魚三吃」!很多網友都有介紹吃法,在這裡就不再多說了





一上來焦香的鰻魚讓大家馬上大快朵頤










我們三個強顏歡笑的照了這張~





那ㄟ安內呢? 因為我們點了「三份大份」的鰻魚飯(殊不知竟然是雙層鰻魚!藏在飯的夾層裡)!在好吃的東西若是過量了也是負擔!(瞧瞧那個碗公的 SIZE)。所以其實雖然現在寫到這裡還在流口水,但也不免覺得當時太給熬!!吃完了我們也該回飯店!今晚是入住「希爾頓」。我們住 31 樓!由房內看到的夜景很讚!!






雖然也是 2+1 的方式,但房內也不壅擠





這是待在名古屋的最後一晚,明天要回家囉~這幾天行程如此的滿讓凱特爸一碰到床就呼呼大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