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的早餐我們選擇的是「和式」,其實菜色還好,但炸雞塊超級鮮嫩多汁的






還有戶外造景





來到這團的重頭戲,也就是:搭乘 6 種交通工具遊立山!立山是中部山岳國家公園,說 6 種交通工具其實其中有電纜車是重複低~但凱特一點也不 care



蜂擁而上電纜車





由於時間久遠,凱特對交通工具也沒興趣,所以就不提供車車的照片,以免造成誤解!搭乘巴士在沿路看到快融化的冰壁,也是讓我們興奮不已(畢竟是 7 月底了啊!)





終於到了立山啦!!






看起來很冷,但實際上還有 13 度!所以還好





中餐在室堂吃了傳說中的「冷便當」!但其實還是有熱呼呼的「雞肉丸子火鍋」!以山上運送物資不便來看,這已經是非常難得了~~






吃完我們趕流行到旁邊咖啡廳喝一杯貴鬆鬆的高山咖啡(一杯要 320 台幣你說貴不貴?)






接下來要搭乘鋼索覽車





沿途風景如畫







來到黑部平要來一支「山葡萄冰淇淋」才過癮!






最後的黑部水壩





由於我們團員大家太準時,所以張媽媽帶我們去山葵園吃隻哇莎比冰淇淋!





清澈小溪





今晚的落腳處是凱特期待的靜保庵-小柳(是溫泉飯店喔!)






由於巷弄太小,所以旅館派小車來接我們





旅館室外的庭園造景






大廳一覽







其實認真說來,房間不比第一晚的 PLAZA 來的大!但就氛圍來說,老舖的靜保庵略勝一籌









晚餐是迷你懷石料理,看似豐盛但其實醃漬類較多!所以,凱特沒有很尬意










晚上旅館的內將幫我們鋪好床囉~





晚上庭園打上燈光後又是一番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