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早餐還挺豐盛的。有多樣選擇!







回房間先把我的巨峰先解決





一早先去上高地沿著梓川一直走到河童橋。今天天氣微涼,我們沒看到獼猴,雖然有點遺憾,但是,路上的明媚風光也是讓我們身心舒爽啦!!(但到是有看到一隻類似鹿的不明生物










河童橋來一張父女照





遊客太多,失去了寧靜的美





來到了一個凱特個人覺得無聊的景點-「高山陣屋」!(凱特 OS : 我本來就沒有要知性之旅啊~~~)





陣屋是德川幕府時代設立的官府







走馬看花了繞一圈後,馬上衝去旁邊的三之町來個今日重點-「補貨」!這間味噌可是凱特媽指定回購產品





推薦赤味噌~





本地產的「夏季限定吟釀」,這可是凱特弟的最愛(旁邊的冰櫃裡有提供試喝喔~)





終於找到了串燒飛驒牛~雖然也不怎樣,但就是比旅行社提供的餐點好吃!!ㄎㄎ





就在要回去集合時,凱特媽眼尖發現她 N 年前買過的「蕨餅」,瞧她衝過去的狠勁!!





午餐時間到啦~非常不怎樣的一餐





吃飽趕路去!接下來〝是世界文化遺產〞-合掌村



非常世外桃源的一個小村落,凱特非常喜歡!導遊媽媽雖然有跟我們介紹合掌村的故事,但因為凱特年紀大了,記性不好,都還給張媽媽了~~



壿魚養在水溝裡,每條都跟手臂一樣的大隻







合掌村維護不容易,所以逐年的變少,想要去參觀要早一點去(跟馬爾地夫一樣)






走了一圈,不死心再買一串飛驒牛來吃!!這個到是鮮嫩多汁(在合掌村停車場旁)





由於大家集合很準時,導遊媽媽特別帶我們去她的私房景點讓大家俯瞰整個合掌村!





今日行程最後就是兼六園(日本的三大名園之一,是江戶時代的庭園代表)









雖然園區很大,但因為我們只有 30 分鐘的時間,加上要關門了 !所以又是走馬看花繞一圈(真的很不喜歡跟團就是這樣!!!)



晚餐在某間百貨公司裡吃(養生料理)。其實也是自助式的火鍋啦!雖然在百貨裡面,但是食材非常新鮮、非常好吃的喔!!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我想都是因為大興帶去的吧?)






今晚下榻的飯店是「金澤東急」。由於我們是 3 人一間房,所以其實是兩人房加床一張!認真說起來還 OK 啦!






這是凱特媽在三之町回馬槍買的蕨餅





非常軟Q~賞味期一樣只有 2 天,只能跟凱特弟 say sorry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