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很久沒更新啦,其實這咖夢幻逸品也已經買回來很久了~(周年慶的戰利品),趁著這次 228 假期,來 COSTCO 買個牛肉來開個箱(COSTCO 由於最近要避風頭,所以架上只有澳洲牛)



正面來一張,就是愛他手工鑄鐵製造的厚實手感 (大心)





背面也來一張~ 看看這火辣辣的陶磁法瑯,心情都大好起來





把鍋子先用橄欖油抹過一回,放在爐上鍋熱了,就把牛肉給丟下去啦~~(抹油只是養鍋而已,牛肉本身有油脂,無須在放油)



6 個面大約各煎個 1 分鐘封住肉汁,再把肉連鍋子整個送到預熱 200 度的烤箱中烤個 3~5 分鐘(看你要吃幾分囉),就可以拿出來啦~~





開箱的不只這擺很久的小紅,還有這個凱特在法國買的 ROUGIÉ 鵝肝醬慕斯(丟~你沒看錯!!這是凱特「三年前」蜜月旅行扛回來的), 但是大家請放心,小豪哥還是整叢好好沒問題~~這 2012 年才過期呢~





這鵝肝醬幕斯口感豐美滑腴,一入口馬上溶在嘴中,完全沒任何的腥味!香氣四溢,搭配牛排一起吃真是絕配(凱特現在盤算下一趟歐洲行得要多帶幾罐不同口感的肝醬回來才行!!)





瞧這粉紅色的斷面秀~真不知道是凱特好手藝呢?還是鍋子真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