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憲法大道走,就可以看到著名的景點「大教堂」!節錄一段旅遊書上的說明讓大家參考一下。「以回教統治時代的大寺院為基礎的所建造的大教堂。在當時的聖堂參事會員宣言要『建造一座非比尋常的超大型大教堂』之後,由 1403 年動工興建,前後花費 100 年的時間。完工的大教堂混合了哥德式與文藝復興樣式,與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以及倫敦的聖保羅大教堂並列為世界三大大教堂。絕不容錯過的是中央禮拜堂的主祭壇,利用浮雕呈現基督的誕生、受難與死亡等 36 個場景,裝飾的相當莊嚴且華麗。」(西班牙-精英出版社)



先來看一下外觀~基本上,J & Kate 兩天裡,至少繞了這間教堂跟走在這條憲法大道上不下數十回~這些場景,看到都會背了~






午餐想說懷念家鄉味,所以特地選了旅遊書介紹的中國餐館,想來一解思鄉之愁,豈知踩了個「大~地~雷~」!一般就算是給外國人吃的中國餐館,也沒做的這麼難以下嚥~有來賽維爾的朋友,千萬要避開!!





教堂旁也有懷舊馬車可以供遊客搭乘遊街~





離教堂不遠處,就是另一個世界遺產-「阿卡乍堡」!回教時代這裡曾是王宮!電影「風與獅子」就是在這裡拍攝低~據說跟「阿爾汗不拉宮」是同一個設計師,加上要另外收門票,所以 J & Kate 當然是跳過囉~





就是這班電車!可以讓你直接從巴士站坐到大教堂,相當方便,票價單趟為 1.2 歐元~





在歐洲,晚上許多建築物都會打上燈光,將夜晚點綴的如詩如畫~但歐洲國家不是注重環保跟節能嘛?






難得看到ㄧ個街頭藝人是走「氣質型男」路線的,超拉風的~







由於會在賽維爾待兩天,所以準備隔天在進大教堂參觀!第一天在賽維爾,就這樣在到處閒晃跟逛百貨公司中度過拉~





又混了一篇,西班牙怎麼寫都寫不完呀?再來就要民國 100 年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