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 Granada 前往 Nerja(內爾哈)囉~一樣是搭巴士前往!班次不多,一天只有 7 班車~每班間距 1 ~ 2 小時不等~所以為了避免錯過班次,決定還是坐「小白(計程車)」下山~



搭巴士的車站旁,就有麥當勞~想當然爾,午餐就是在這解決啦!!






西班牙賣的兒童餐玩具,看來還滿 cute 低~





原本擔心趕不及巴士,所以跟店員說要外帶~後來看看時間還好加上肚子也餓了~還是直接吃掉比較實際!!






這就是要帶我們去內爾哈的巴士!





單程一趟一個人是 9.2 歐元~一樣是 ALSA 的巴士公車~在這可以查到班次 http://www.alsa.es/portal/site/Alsa





上車出發拉~路程要 2 小時 15 分~西班牙的公車行車時間都還滿準確低~不像台灣國光號常常會拖班~路上風光相信大夥已經看到會背了~除了平原就是山丘~在這也看到風力發電機~對注重環保的歐洲來說,還滿普遍低~





這也是在安達魯西亞常常會看到的「白色山城」~J 這次會安排「內爾哈」,除了那著名的「曬奶沙灘」、「歐洲陽台」外,另一個想造訪的,就是離內爾哈行車距離 15 分鐘的「Frigliana」(白色的九份)!





原本一路順利的西班牙行!在這 J 遇到重大的挫折~



當巴士開到這小鎮時,坐在旁邊的西班牙老婆婆,突然跟我們說可以下車?!J 想說:也沒跟他問過我們要下車的地點,難道這老婆婆是「通靈」嘛?用不太標準的西班牙文問老婆婆說:這裡是「內爾哈」嘛?老婆婆很肯定的說是!加上原本車上一群看似要去沙灘玩的美國人,也迅速下車~J 也趕緊下車怕錯過站!



搬下行李,司機頭也不回的開往下一站!但左看又看,怎麼找不到旅館的路名!問了路人才知:「原來是『下~錯~站~』啦」!!





「[Alumnecar」!莫名其妙的多到了一個西班牙的城市!也不確定這是哪,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給大家做參考~[西班牙 安塔盧西亞 ] 阿爾穆涅卡爾 Almuñecar, Spain



手足無措的 J 無助的在車站裡徘徊~這時候另一個「好心」的婆婆出現了~他似乎發現 J 的不安(其實應該滿明顯低~),主動前來協助我們!我們把車票秀給好心婆婆看,他比手畫腳的跟我們說是在下一站!車程要 30 來分鐘~但 J 最擔心的是會不會有下班巴士前往!因為每班巴士的路線可不是完全相同的~說不定,剛那台巴士是今天最後一班停這小鎮的!





好心婆婆幫我們到自動售票機查詢,確認還有最後一班~呼~好險~但還要多等 2 個小時!原本想搭小白前往不想浪費時間,但好心婆婆問了一下附近計程車,竟然要價 33 歐元!算一算不划算,反正我們也沒在趕時間的,坐在車站裡面好好反省一下也不錯~(就是說 J)



但另一個問題是,J & Kate 是下錯站,巴士錢是付了~但從這上車不會又要收一次吧?!等到人工售票亭開始上班,J 厚著臉皮的去求售票的老伯~原本老伯也是面有難色,但在 J & Kate 的柔情攻勢下,放我們一馬~幫我們改了車票~






Kate 深怕同樣事件再次上演,所以準備好小抄,要在下車時跟公車司機確認~





經過一番波折~終於來到這人稱「歐洲陽台」的「內爾哈」~可以鬆了一口氣啦~





前往下榻旅館~就在車站旁兩個街口距離而已~是 J 想要的套房房間~裡頭裝潢還可以~但 J 訂了高樓層,怕靠近路邊吵~豈知,旅館沒電梯~房間號碼就是樓層~其實也不是真的在 7 樓~因為樓梯轉角就算是一層~所以其實是 3 層樓~但提著行李上樓,還是一樣不輕鬆~








另一件另 J 感到不滿的還有:原本旅館說是有無線上網,但實際上是在他們的辦公室!跟管理員問有沒有低樓層,結果也聽不懂!更扯的是,竟然入住就要收費~真的是令人感到 OOXX ~



所以 J 總是覺得,每個國家都是有好人跟壞人的~不能一概而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