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福岡『空虛』行後」,讓我們繼續西班牙遊記吧~前回說到要去用餐,說的就是這間餐廳!位置就在清真寺旁的街道轉角,還滿容易找低,一樣是米其林推薦餐廳~看這 menu,還是有看沒有懂~應該是介紹這間餐廳裡的西班牙傳統菜餚-Tapas!





選了窗戶邊的座位~可惜是盆栽不是鮮花~





看一下菜單~還好服務人員會說英文~由於不太餓,所以只點了幾樣 Tapas,當然不能錯過這的著名菜色-燉公牛尾。







看看餐廳環境,感覺不是專門給觀光客低!進出的大多是當地人,有感到融入西班牙生活裡~





上菜啦~麵包~這幾片要 1 歐元~當地人應該覺得便宜~但對來自「貧窮台灣」的 J & Kate,換算成台幣,還是有點「沈重」~先不說味道如何,在台灣這種麵包應該都是「免費無限供應吧?」





傳統的風味湯~西班牙蔬菜冷湯 (salmorejo) 用番茄、橄欖油,跟一些看不出來的東西打成汁,加上白煮蛋和培根~味道偏酸,有點恐怖~  後來上網查了才知道,由於南部酷熱,所以這種冷湯是消暑用的(不知何解~凱特越喝火越大)。





這就是安達魯西亞著名的-燉牛尾~味道算是尚可接受。但在西班牙,餐廳處理肉類製品的方式跟台灣似乎有些差異,總是會有股不知名的「騷味」~





這是服務生推薦的餐點-炸茄子!上頭的醬是甜低~滿特別的,但還是吃不習慣~





安達魯西亞「真的很熱」~原本在馬德里穿外套的 J 來到這都改穿 T-shirt。所以吃飯,當然是要來杯啤酒解一下渴~由於西班牙人愛喝酒,所以這的酒都還滿順口的~尤其大熱天來上一杯!只能說:「爽~啦~」!!





街頭表演~直接走到餐桌旁表演給你看,小費可是要準備好囉~有些還會直接跟客人要!所以沒必要(例如要把妹、耍帥、錢太多等等),還是拒絕一下的好~





由於餐廳就在「清真寺」旁~所以用完餐就進去參觀一下~裡頭的廣場是免費參觀低,想到建築物內參觀著名的「馬蹄形拱門」,就得掏錢啦~所以還是拍拍外觀!






拍幾張照就又晃出清真寺~對了,哥多華不是還有一處著名景點-百花巷?!趕緊來去參觀一下~





其實百花巷應該是大家以訛傳訛的「錯誤景點」~因為巷子之小、之短,比彰化的摸乳巷還不如~當然百花巷是乾淨多了~附近也有許多餐廳,當然價格高了點~



花卉裝飾不多,應該是百花節才剛過!一般遊客從進去到出來,應該沒超過 3 分鐘~J & Kate 在這還巧遇來自臺灣的遊客,一問之下,他們是搭乘 AVE 當天來回的~





假使時間不太充裕,J 倒是建議來哥多華,可以安排早上到晚上走的一天行程~



在巷底,有一個免費參觀的景點-千年古井!剛好位於一家商店內,老闆歡迎大家入內參觀






這就是百花巷的巷尾囉~





到這又要告一段落,改天再繼續啦~(又是簡短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