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早餐是自助式,餐廳裝潢的很高級的樣子,還有包廂呢~





餐點還算是有水準之上,明太子依然出現在大夥兒的餐盤中!早餐結束後 就前往「八坂神社」!





稻荷神社(狐狸神),賺大錢凱特就還願鳥居一座喔!






在免稅店結束後,午餐是號稱『鹿兒島霜降黑豬肉涮涮鍋』!一樣普普啦,還有點腥味,不好呷~








凱特名言是『不要為了不好吃的東西發胖』~所以這餐大家吃得興趣缺缺~



倒是餐廳對面的甜點店引起凱特的興趣,衝去買了塊泡芙和水果千層派!凱特媽說卡士達醬非常綿密香醇!








出發前往博多運河城囉~



因上網查詢過博多運河城商店不是我們的菜,於是我們又回頭衝到新光三越了~你沒看錯!丟!我們就是再搭計程車衝去北海道展了~





來福岡可以買到北海道的東西真酷,哈密瓜霜淇淋真好吃!!





凱特大推這間起司蛋糕捲!






美食街的熱食區"看似"非常誘人~此壽司捲為大雷~華而不實






採買了食物後 大家在附近逛逛就回去集合了~話說回來,博多運河城那間藥妝店是凱特這幾天看過最昂貴的,請大家不要踩到這個大雷!!



這晚的飯店是溫泉飯店,附近只有一間很像我們桃園台茂商場的 JUSTCO!繞繞沒啥好逛得就回飯店啦~








凱特和凱特媽愉快的去泡了溫泉後,就開始了大夥兒的「天倫之樂」時間啦~就說是『吃到撐之旅』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