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大河劇「篤姬」後的凱特極度哈日,硬是把今年度家族旅遊的港澳之旅改成福岡之旅!



會選擇福岡是有理由的~由於凱特妹在 N 年前曾在太宰府許下希望凱特弟成為台大人的願望!所以,大家配合凱特妹必須要去還願,只好大夥兒陪她去囉~(哈哈哈!考上的不是凱特弟嗎? )



這次由於日幣大漲,所以我們從原先計畫的機+酒行程改為半自助行程!小豪哥公司旅遊剛好有這個「福岡四天三夜團」可以參加,所以,凱特弟非常認真的做了 PPT 來規劃這次的飽肚路線圖!



下飛機後導遊直奔太宰府!





一路上商店林立~





進太宰府的路上先合拍一張~太宰府就是跟台灣的孔子廟一樣低~





小豪哥也誠心祈求中...(凱特os : 是求啥啊?都這摸老了~難道還想做狀元嗎)





在重點還願結束後由「梅枝餅」開始了撐肚之旅 Orz......





凱特媽買了各家的梅枝餅嚐嚐口味!其實梅枝餅說穿了,也就是烤紅豆麻糬~






但這可是小豪哥和凱特爸的最愛組合(麻糬+紅豆)~





買東西前一定要眼觀四方~



瞧~滿 500 円還能獲得一個價值100 円的烤地瓜(不用錢的果然好吃) 哈哈哈 





接下來導遊就帶大家去吃拉麵






在不怎麼樣的拉麵結束後,就放牛吃草了!



從天神地下街逛起...



真正的重頭戲來了,我們一行人直奔『佐賀牛專門店-季樂』!http://jasaga.or.jp/kira/hakata/index.html





殘念的是,三樓的鐵板燒座位已滿,無緣吃到蔡瀾先生推薦的せいろ蒸し~只好到二樓來吃燒烤!



先來乾杯一下





但瞧瞧我們點的幾個套餐也不賴!








家中的燒烤一向都由凱特負責!!





這牛舌也烤的脆口、彈牙!不是凱特我在自誇的(給自己一個讚





不吃牛的凱特媽說雞肉和豆乳刷刷鍋非常好吃,湯頭出乎意料的清甜!






我們單點馬刺し(生馬肉)





雖說是生馬肉但完全無腥味,但凱特個人還是愛吃熟的!凱特弟和凱特爸看似卻是頗愛這口感!



名震江湖的 佐賀牛ロース(這一盤5薄片 4,000 円)





佐賀牛油花分布均勻、入口即溶的口感和帶著奶油的香氣,真的是幸せなぁ~~





這餐讓大家吃得心滿意足,門口還有很多名人們的簽名...






走出店後看看中州的屋台都出來營業了





屋台的熱鬧叫賣聲和兩岸旁霓虹倒影把這夜襯的是非常美麗 ......






進飯店後來瓶口感香甜溫順的吟釀,就結束美好的一天





飯店小而美就是一般的商務旅館沒啥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