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得~竟然有間餐廳可以讓 J 吃過後三天內立即發表文章!可見這間餐廳應該是深得「J 心」呀!對了~還在期待西班牙行的小讀者,就再忍耐一下吧!



今天 J 要來介紹的,是位於民生東路的「L'Idiot 驢子餐廳」!在網路上看過其他部落客的介紹,很多都大大推薦!不僅提到店家那極具西班牙風格的裝潢,連餐點也是讚譽有加!!原本還抱著懷疑的態度,但從一踏進店裡,就覺得一切的擔心是多餘低~





一進門,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那用馬賽克拼貼的裝潢!對剛從西班牙回國的 J & Kate 可是倍感親切!雖然看不出來這是啥~應該是尾鯨魚吧?!






服務人員送上菜單~這張有點小,大夥可以來 flickr 看看原始圖!菜色多樣,主菜價位多在 500 左右,早午餐部分就多大約 350 左右!應該算是可以接受的價位吧?!點主餐或是早午餐,可以多加 180 元享用沙拉吧!原本也是擔心沙拉吧的菜色太少、或是跟其他飯店沙拉吧一樣味道普普,抱著「賭」他一把的心理,結果果然不負期望!







除了有美式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外,還有凱薩沙拉、番茄羊乳酪沙拉、竹筍黃瓜雞肉丁、甜點、新鮮水果、棉花糖及巧克力瀑布等等!都是隨你享用!可別以為這幾樣只是隨便擺出來充充場面!其實吃過後可以發現店家是真的有用心在準備這些食材!以水果為例,裡頭有哈密瓜、香瓜、火龍果、葡萄及鳳梨!每樣水果都是「包甜」低、包括鳳梨都是!!這對「吃到飽」的餐廳來說,可真是難能可貴!因為市面上有太多吃到飽的餐廳提供的水果都是又乾又酸!所以吃到這的水果,J 可是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今天點的是一份早午餐-燻鮭魚蛋堡、一份主餐-酥煎鴨胸佐醃漬芒果、香橙和季節時蔬,各加 180 享用沙拉吧!說真的吃完沙拉吧雖然已經有 8 分飽!但吃過沙拉吧後,更加期待餐點的到來~



應該是點早午餐或主餐就有提供麵包!其實,還是台灣的麵包吃的比較習慣!西班牙的麵包都是硬梆梆低,不像台灣的是鬆軟有彈性!但可別以為 L'Idiot 的麵包只是及格而已,這的麵包 J 也是大力推薦!不僅彈性十足、整個麵團是更是充滿生命力!配上特製的蜂蜜奶油,真的吃上幾個也不會膩!可惜,這麵包不能讓你無限加點滴~要多點的話,一個是要價 30 大洋喔~





上主餐囉~「燻鮭魚蛋堡」~上頭是水煮蛋淋上荷蘭醬!切開後會立即爆漿!美味當然是沒話說~底下的麵包一樣是充滿彈性、生命力!





接著是「酥煎鴨胸佐醃漬芒果、香橙和季節時蔬」!這個跟 J & Kate 在西班牙吃的鴨胸創意料理有異曲同工之妙!鴨胸肉配上芒果、香橙一起食用,真的是別具心裁且美味滿點!可惜鴨胸肉有點過老,不然整間店的評價,J 可是會打 95 分的高分!!(有人應該會問:「怎麼不是滿分?」因為打滿分 J 怕被人吐臭ㄇㄟ!!





L'Idiot 驢子餐廳應該是近來 J & Kate 吃過且覺得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餐廳~最近店家還有 70 磅的豬肋排 (1680) 及 40 磅的肋眼牛排 (1980) 供大饕客享用! J 當天有看到別桌點豬肋排,一上桌只能用「傻眼」來形容~所以來這不僅可以滿足想吃巧的朋友,想吃飽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



對了~最上頭照片裡的餅乾,可是店家自製送低~酥、脆、好吃,也是極具水準喔~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 156 號
電話:02-2545-6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