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一提到「鰻魚料理」,大家應該會直接想到「肥前屋」吧?! J 也不是沒去過肥前屋吃過,只是覺得似乎有點名過其實、而且客人太多,少了點「日本居酒屋裡那種『熱情』、『溫馨』的氣氛」!



所以囉~這也是 J 這次特地要來介紹這間「京都屋-鰻魚料理」的主要原因!因為這間店的店面不大,服務人員不會「不小心把你遺忘」!加上店家的鰻魚料理菜色豐富、美味~來一趟,絕對會讓你有不一樣的感受!還有,住在中山北路的當地人,也是對「京都屋」讚譽有加~對了~這次剛好是 J 的生日,謝謝凱特的招待啦~








上頭是「京都屋」的菜單!琳琅滿目、讓人眼花撩亂~凱特很豪氣的幫 J 點了底下的 1000 料理!「松膳」!光看裡頭的菜色,不用吃就已經飽了~






上菜啦~不一一特別介紹,因為除了「好吃」,J 也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啦!!



前菜



生魚片



鰻蛋卷:這個好吃,蛋卷滑嫩鰻魚香甜



醋物



鰻魚捲牛蒡



茶碗蒸:內容豐富、更讚的是裡頭加了許多料,當然也有鰻魚囉



班節蝦天婦羅:蝦子新鮮又大隻,還有炸鰻魚



白飯、鰻魚肝清湯(so so)、醃漬物



鰻魚



水果



單點,鰻魚肝-so so~~



單點,鰻蒸籠 320:兩大片鰻魚躺在蛋絲下,飯粒粒分明、香氣噴鼻



以上除了有提到 so so 以外的料理!都是值得跟大家推薦的好吃鰻料理!對了,京都屋在特定節日不提供訂位,其他時間倒是開放預訂,因此想前往品嚐美食的朋友,可別忘記先打電話囉~以免站在門口看別人大快朵頤、直流口水,也只能痴痴等候啦!!



地址:台北市天津街 2 號
電話:02-2541-9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