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2/24 ,也就是所謂的「平安夜」!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已經安排好今晚要去哪跑趴啦?J & Kate 先在這祝大家「聖誕佳節平安喜樂」!過沒幾天也就將迎接 2010 年啦~趕緊來介紹一下「花蓮的美食」,給計畫元旦佳節要前往花蓮的朋友參考~



首先介紹的是這間「炸蛋蔥油餅」!這可是「食尚玩家的浩角翔起」強力推薦!由於最近他們兩介紹的美食已有「誇大」的傾向,所以 J & Kate 也僅是抱持「碰碰運氣」的心態前來!還好來的時間巧,剛好開始營業,所以不用等太久~







從照片裡可以看到後頭的「阿伯」認真的桿製麵皮,前頭的其他員工則是將麵皮放入油鍋中油炸!滿特別的作法!但更特別的是,炸的酥脆的蔥油餅,老闆還會將中間撕開打顆蛋花進去!介紹到這,大家猜的出為何稱之為「炸蛋蔥花餅」了嘛?因為只要一口咬下,就可以吃到「爆漿」的蛋黃滿溢而出!原本 J & Kate 僅買「兩個」嚐個口味!但吃了一口後,馬上回頭再跟老闆「追加兩片」!因為:「真的很好吃!!」



接著要來介紹這間「來成排骨麵」!這間店原本不在規劃行程中,只是開車經過時,凱特憑著對美食的第六感,建議前去品嚐!後來上網才知,這間店在花蓮可是有許多當地人強烈推薦!





點了「鯊魚」、「黃金蛋」跟「排骨麵」!老實說,吃起來普普沒有特別好吃~鯊魚雖然也是用煙燻的方式,但比一般吃的「鯊魚煙」乾硬許多!可能是店家的特色!黃金蛋還算不錯~滷的色澤金黃、有入味,要價 20 !排骨酥也還可以~但假如大家有其他的安排,倒是不用特地來這囉~(看來凱特的美食雷達似乎有點短路啦







再來也是網路熱門介紹、狂推的「廟口紅茶」!特色就是那從店家後頭延伸前面的超長導管!有酸梅、紅茶、杏仁等!來這千萬一定要點他的「花生湯」,這可是許多老花蓮人的兒時回憶!





妙口紅茶的地址是位於仁愛街跟成功街的交叉口!用完餐後原本還想去熱門的「公正包子」去湊個熱鬧!問老闆怎麼走,才知道原來公正包子的老闆就住在隔壁,只是店面不在這!問老闆推不推薦,只見老闆支支嗚嗚的說「你自己去嚐嚐就知道了」!剛好店裡有正在用餐的老花蓮人,則是很「技巧性」的告訴 J & Kate 「可以不用跑一趟」!因此,今天就先吃到這,改天再繼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