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又來啦~差不多都快介紹完了~想想到香港不過「四」天,竟然吃了這麼多東西~還真佩服自己!吃美食之前,先來去搭「山頂手扶梯」!



「山頂手扶梯」是 J 到香港「堅決」要去搭一次的景點!雖然 Kate 是興趣缺缺,但 J 倒是覺得非常新奇。想想,乘著那手扶梯一段接著一段,就可以從山下直達山頂,而沿途上就可以看到許多人出了手扶梯後直接回家~這真是酷斃啦~只可惜只能往上搭,往下就要走樓梯~但轉頭一撇,看到一旁有公車站牌,那就來感覺一下香港搭公車的感覺囉!





公車是「小巴」,座位不多,到山下的價格是 5.2 ,司機大叔酷酷低,不說一句話!但開起車來,可是很「殺」低!在山路上「奔馳」彷彿上演「頭文字 D」真實版!J 想拍張清楚點的照片,都很困難。害容易暈車的 Kate & J 都有點頭暈~






到了山下啦~就是「中環」站,而準備要去的餐廳「SEVVA」就位在附近的「太子飯店」裡的 25 樓!真是令人期待呀~





「由曾擔任 Chanel 亞太形象總監曾郭志怡開設的休閒餐廳及酒吧,設有環迴360度景致的室外平台,餐廳內展示源出倫敦 Fine Art Gallery 的二十世紀國際藝術品,供應揉合傳統亞洲地方菜式及西式高級餐飲的菜式。餐廳閣樓位置劃分為4個區域:Harbour Side、Bank Side、Taste Bar 及大露台,另設Cake Corner。(開飯喇)」



搭電梯時,選擇專屬電梯,可以直達 SEVVA ,果然是 VIP 的服務。(sorry 照片糊掉喇






出電梯口的右手邊,擺了一個冰箱,裡頭有著各式各樣的精美蛋糕~這也是 J & Kate 今天來到 SEVVA 的目的-享用「下午茶」囉!但可不是這個特寫「棉花糖」蛋糕喔(雖然它看起來也很 cute 、很可口






裡頭的裝潢算是非常有品味~據說這也是「珠光寶氣」這部港劇裡頭常出現的場景~ J & Kate 選了靠近窗戶旁的座位,有舒適的沙發,可以好好 relax 一下~



服務人員擺好餐具跟菜單~





因為早就決定要吃的蛋糕是「Marie Antoinette's Crave」,所以看菜單只是看看有啥飲料可點!在這裡可沒「白開水」,只有「昂貴低『礦泉水』」,大家點餐時可得注意~






J 選了「Godiva」巧克力, 55 大洋!但覺得不是很優,沒有香濃的巧克力味,覺得沖泡的味道非常淡!還好來這的主要目的不是這的飲料,也就隨它囉~沒嘗試其他飲料,所以來這的朋友,可要記得「不要選巧克力」,其他飲料就碰碰運氣吧!!





喔~Ya!主角上場喇!這就是這次 J & Kate 來 SEVVA 的最主要目的-「Marie Antoinette's Crave:瑪麗皇后」。很炫吧!!蛋糕上面搭配著「一大陀」的棉花糖,果然就像蛋糕名稱一樣!真是太酷喇!





服務生細心的幫我們把棉花糖擺在另一個盤子上,好方便享用蛋糕。蛋糕外頭是佈滿著色彩鮮麗的麥卡隆,一切開,是草莓夾心,周圍還灑滿粉紅色的巧克力。每吃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幸福~








看 Kate 拿著蛋糕在手,是不是很像貴婦呀?





由於 SEVVA 位於太子飯店的 25 層樓,所以在外頭的開放露台,還有相當不錯的 view,可以遠眺維多利亞港。相信假使晚上來這用餐,應該有著高檔的「用餐氣氛」!






各位看倌如何?很讚吧!有機會到香港時,不妨安排時間來 SEVVA 享受一下 VIP 的下午茶,讓自己的心情也放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