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燒臘也是一絕~看看我們的新上任的行政院長,到了香港,也不會忘記到「鏞記」吃烤鴨,因此可以確信「燒臘絕對是香港美食中的要角之一」!但「鏞記」可不是我們這種「低階的庶民」該去的地方!因為價格實在是「很~不~便~宜~」!!



當然「是庶民就該去適合庶民的餐廳」!今天 J & Kate 來介紹一家在香港也是相當有名氣的燒臘店-「再興燒臘飯店」!重點當然是「價廉物美」、「便宜實惠」囉~一進門,就被那塞滿櫥窗、香氣直撲而來的烤鴨吸引住!口水也「情不自禁緩緩流出」~





先來看看價格~果然是「庶民的天堂」!價格幾乎跟台灣相當~






店面是不大、環境也只是一般(稍差),但看著絡繹不絕的客人,來來去去、臉上都帶著滿意的笑容,基本上,應該也不必懷疑東西是否美味啦?~





點菜囉~點了一盤「叉燒跟燒豬」的拼盤跟「乳鴿」!可別以為 J & Kate 是「吃不起烤鴨所以改吃小『兩』號的乳鴿」喔,實際上「再興」可是以「乳鴿」 KO 其他對手低~而價格呢?可是台灣價格的一半!如何?心動了吧?





現在看到照片,J 的口水又「情不自禁的宣洩而出」!真的不錯吃~這叉燒跟燒豬,皮脆肉嫩、每一口都有豐富的口感,多咬幾口,更加可以嘗到那燒烤的香味~因為 J & Kate 當天已經吃了太多~所以只好點少一些~留些肚子空間「裝乳鴿」!





這乳鴿也是店家剛烤好出爐的~由於 J 不太敢吃「乳鴿」,只吃了一些~所以就請 Kate 說說心得囉~



(凱特說)   讚啦~





好啦~先介紹到這~「再興燒臘飯店」,絕對是各位客官到香港不可遺漏的「景點」之一~大家可別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