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到了禮拜五啦~也是 J 固定上稿的時間~今天來「簡單」介紹一下「B 級價位、A 級料理」-宇澤小舖。基本上這間餐廳也是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所以相關的「美食照片」、「店家裝潢」應該隨處都可搜尋的到~因此來點特別的-「外帶照片」!這照片應該不好找吧?!





店家非常狹小,加上外頭排隊人潮眾多!但是老闆還滿親切的~假如排隊人潮已經超過當天關店時間,老闆會婉轉的請客人改天再來,不像一般熱門店家,深怕客人走了不再光顧,拼命發放號碼牌。J 不想等太久,所以直接跟老闆下單外帶,拿到附近的微風廣場,基本上是「快速、輕鬆」許多!



這次點的有:「鮮蝦沙拉」、「海膽什錦丼」、「綜合生魚片丼」跟「鮮蝦味噌湯」!照片如下~大夥可以看一下份量囉~



鮮蝦沙拉



海膽什錦丼(還有干貝唷~)




綜合生魚片丼



鮮蝦味噌湯



價格滿低的,所以當然份量也比較少些~還不致於吃不飽,但要吃到撐,當然是不太可能!食材滿新鮮的,應該是當天漁獲而不是冷凍再退冰。鮮蝦味噌湯則是用新鮮的蝦頭下去熬煮,味噌非常可口~整體來說,算是中上~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