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經過前幾篇只說到香港的「住」和「樂」,大家應該破不急待、望穿秋水的想知道「香港有啥好吃」的吧?J & Kate 可以跟大夥大聲回答:「那可是有一拖拉庫啦!!」(當然 coco 也得多帶一些 )首先從「中環」開始囉~



第一個是著名的「壇島咖啡餅店」!網路上介紹過的網友已經太多啦~J 在這不多做贅述!點的有「鴛鴦奶茶」、「蛋塔」跟「奶油菠蘿包」!服務人員都很 nice 沒有所謂服務不周的情形~認出我們是台灣同胞,上菜時還不停用台語說「燒~燒~燒~」!奶茶、蛋塔跟菠蘿包都非常好吃~J & Kate 吃過後都還想再來一份~只是預計要吃的東西太多,只好作罷!



地址:中環士丹利街33號




過沒幾個路口~就來到著名的「蛇王芬飯店」!這間店歷史久遠,著名的當然是蛇羹囉~J 是第一次吃「蛇」,但也沒啥特別感覺~原本想點個「煲仔飯」,但只在晚餐時間提供~只好勉強點盤「雙拼臘飯」!「蛇羹鮮甜但不大碗」,而「臘飯就普普」囉~裡頭還掛著著名的「阿一鮑魚」創始人親手寫的書法,看來在餐飲界頗有名氣!



地址:中環閣麟街30號地下(中環站D2出口)







出蛇王芬,拐個彎,就到了有名的「泰昌餅店」!這間店最出名的應該是「蛋塔」吧!在香港期間,J & Kate 可是拜了「兩次」碼頭~第一次去照著地圖繞了一大圈,隨手抓了路人一問,馬上說出店家所在!除此之外,買了蛋塔後,J & Kate 都是直接站在店家門口「嗑」了起來,期間可以看到許多香港人或是開車或是路過,都進來買了一袋走~可見是香港人都知道的「名店」囉!!價格便宜,值得推薦~



地址:中環擺花街 35 號地下




先介紹到這~其他改天繼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