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詭異的一間餐廳!因為從招牌(還掉了一個字!!)、位置、裝潢來看,頂多只能說是一間「有很多餐桌椅的小公司」!但在這,卻提供便宜又大碗的「日式料理」!



網路上已經有許多人在討論、介紹了~所以排隊是免不了的!一般來說,大約要等上 40 分鐘才有座位坐!等到用餐,又要再等 10 來分鐘~好在沒下雨,否則 J 應該會馬上轉頭離開!因此記得要去用餐前,先看一下天氣預報!





這就是老闆!各式蓋飯皆是出於他之手~由於只有一個人,所以等待其來有自!





看菜單吧!與一般日本料理餐廳比起來,是便宜一些!但 C/P 值如何,請繼續往下看!






點飯就會附味噌湯~可別看這湯外頭不起眼,湯匙一撈可是滿滿都是料!有蛋、新鮮魚肉、孔雀蛤、甚至還有不少的「魚肝」~算是大手筆!可惜味噌味道淡了些,不然可以算是滿分了!!






「烤鯖魚」!!「200 大洋」,肥嫩多汁,味道鮮美!算是不錯~雖然有點焦黑,但就說是「不務正業」,也就不必太苛求囉~其實會烤的如此焦,是因為有前一桌的客人嫌魚烤不熟~但老闆似乎也有些「反應過度」吧?!





「海膽蓋飯」!!






「海鮮蓋飯」!!






上面兩種蓋飯都是使用新鮮海鮮!但底下的白飯,則不是一般日式料理店使用的「醋飯」而是「熱騰騰的白飯」!因此老闆加了一顆「新鮮雞蛋黃」做搭配!食用時,就是將飯、蛋攪拌均勻、增加口感!算是獨樹一格!海鮮份量也是不吝嗇喔~整體來說,可以說是:「好吃」~



既然是「食品公司」,當然也有販賣個是海鮮、牛肉等生食!特別的是,價格是「寫在冰箱的玻璃門上」!有些便宜、有些偏貴,有興趣的朋友別忘了比一下價!有看到許多人買「鮪魚水餃」回家,應該不錯,改天來試試!





的確是一間很妙的店!值得一試,但時間可要抓對!因為店家是「累積『約三桌』客人再一起點菜、烹調、上菜」,所以要等到點菜有一定數量後才會開始烹煮!所以沒耐心的朋友可得按奈一下心情!



此外,當天發生一件令 J & Kate 傻眼的事!由於數量搞錯,所以老闆多做了一份蓋飯給前一桌的客人!客人退回後,老闆就將該碗蓋飯擺在冰箱裡,直到下一位客人點同樣餐點時,再將它拿出來!雖然上頭的海鮮料是新鮮剛放上去的。但下頭的「飯」,明顯已經變冷!加上蛋黃攪拌,應該跟「原本預期的味道」差異頗大!雖然 J 不是「受害者」拿到這份「過時」的蓋飯,但總覺得做餐飲的,理當提供「新鮮的料理」給客人!否則假使客人食用後有啥不適,或者味道不符預期,客人再將該訊息提供給周遭朋友,損失的還是店家吧?!



可以感覺的到店家真的是「兼職」~所以才會有上述情形!前去的客人可得睜大眼睛!除此之外,桌面整理清潔、食材用料豪邁、新鮮,「金泰食品有限公司」,算是值得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