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搞了「一陣子」了~應該有超過一個月吧?!還真的很對不起各位小粉絲~原因不用 J 再多說了吧?沒錯~除了「公事」還是「公事」啦~



精采的「京阪神行」,終於來到第四天啦~這天旅行社安排的行程是「大阪環球影城」,看上頭照片,大家應該也猜的到吧?這天假使不想玩環球影城,可以跟旅行社退團費,如果沒記錯,應該是 3000 台幣!但同事不斷慫恿說環球影城是『多有趣「嘟」多有趣』~因此 J & Kate 還是決定去見見日本的遊樂場、開開眼界,看跟台灣、美國的有何不同!!



出發前還是要記得填飽肚子!底下是這兩天住在喜來登飯店的早餐!菜色倒是滿豐盛低,只是來了日本吃飯店提供的早餐,似乎有點浪費「肚子低空間」!!建議還是少吃點,留著肚子,中午晚上去吃其他好料~~~







搭地鐵到「環球影城」站後下車,就可以到達影城~很容易,要迷路有點難!差別在於不同的地鐵公司,票價會有些許的差異,買票時可別忘了精算一下!跑在地面上的國鐵好像票價比較便宜!地鐵票需要自己買嘛?當然囉~但「不必自己出錢,因為導遊會付」!!「自己買票」只是「體驗一下當個日本當地人」而已!!





假如想讓自己「high」一點,可以考慮搭乘「有環球影城彩繪」的列車~





到了門口,導遊阿伯就趕緊去買票,希望大家能早點進去排隊玩遊戲!影城的門票也有很多不同得票面,可以收集當紀念囉~





由於來環球影城遊玩的遊客「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所以假如想玩遍所有遊樂設施,在入口處有「快速通關票」可以購買!依照可以「快速通關」的項目種類、多寡,價格也不同!算是「用錢買時間」!假如真的想玩大部分的遊戲,建議大家可以考慮一下購買,真的「差很多」!!



由於 J & Kate 對遊樂設施興趣缺缺,所以只「選」了兩個設施:「回到未來」及「蜘蛛人」這兩種!基本上排完「回到未來」,J & Kate 已經想要逃離影城!原因無他,因為「排兩個小時只玩『 3 』分鐘」,真的是讓 J & Kate 整個傻眼!  排隊時,以為進到屋內就可以開始玩了!誰知道,屋內的排隊距離比外頭還遠!走到盡頭以為應該到了吧!誰知,「柳暗花明又一村」,還要繼續排~還好有同事一起排隊聊天打發時間,否則應該會讓人產生「躁鬱症」現象吧!!





原本第一時間衝到「蜘蛛人」館,一個人都沒有,還以為是「太早」到,豈知是「設備維修」!問工作人員修復時間多久,竟然說「今天」都不會好!悵然的離開後,去排「回到未來」!玩完後遇到同事,才知道「蜘蛛人」已經開放,趕緊去排時,已經是人山人海~看其他人手持「快速通關券」快速越過排隊人潮,只好安慰自己:「省下來的錢,待會可以到外頭吃好料犒賞自己」!唉~









說說玩過這些設施後的心得吧!其實 J & Kate 都覺得「滿無趣」的!排除「超級冗長」的排隊時間外,這兩樣的遊戲方式,都是將遊客關在完全黑暗的小房間,坐在一部可以上、下、左、右晃動的機器上,隨著遊戲的進行(機器是固定在原地),機器會「激烈的晃動」,讓人彷彿身歷其境、與影片主角一起冒險!有到過六福村的朋友可以想像一下!「蜘蛛人」跟「回到未來」基本上是「換湯不換藥」,也就是劇情有變化,但玩法是一樣低~所以結論是:「適合童心未泯的大、小朋友」!!



除了買「快速通關券」,據當時有留在影城的同事說,其實可以等到傍晚的時候再去玩,因為排隊的人少很多,他們也玩了兩次的「蜘蛛人」~哇ㄌ一ㄌㄟ~所以在這也提給大家做參考!!



遊樂場當然也是有人扮成各種卡通人物跟遊客拍照!另外也有相關紀念品可以購買當伴手禮, J 是覺得這些伴手禮有趣多了~但記得:「價格不斐」!!








大約到了中午,挑選些伴手禮、紀念品,趕緊離開「環球影城」!到「梅田」逛街去囉~接下來已經沒有旅行社安排的行程,所以 J 會介紹幾個自由行可以去玩的景點、餐廳,之後「京阪神」就可以告一段落~先到這,下回再說、請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