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鼠年」的最後一天~先祝大家「新年新氣象、牛轉乾坤錢財滾滾來」!好像又有一段時間沒寫文章跟大夥打招呼啦~原因應該不用 J 在多說吧?!?沒錯~就是忙公司專案囉~趁著小空檔,趕緊在來補上「京阪神遊記」!!



都快忘記寫到哪啦~呵~參觀完「阪神市政府大樓」後,天空又下起傾盆大雨~匆匆忙忙的上車,前往下一個景點-「明石海峽大橋」!這座橋除了距離超長外,特別的是還有「透明走道」可以讓大夥練膽子!!





「舞子海上遊步道」,就是剛說的「透明步道」!位於「明石大橋」正下方,參觀費用倒還滿便宜的~走道不長,但倒是可以近距離的看清「明石大橋」壯觀的結構!!





除了「舞子海上遊步道」,走道中心,還有一處「舞子海上迴遊展望廣場」。有樂團表演跟賣些名產,是滿無聊的一個景點~但待的時間卻還滿長低~底下就是剛說的「透明走道」!站在上頭往下看,膽子小的可能會腿軟吧?!





出口處還有提供給小朋友做紀念的「戳印」~建議來這時,還是到外頭的海邊,吹吹海風、看看海天一線的壯闊景觀,比較有趣些~





「明石大橋」旁,還有一座「孫逸仙紀念館」!沒錯,就是紀念我們的 國父-孫中山先生!據說當年曾在這住過~滿想進去參觀,可惜要另收門票~





接著就要往「大阪」出發囉~首先到達的是當地著名地標-「大阪城」!又稱為「不上天守閣」,可是日本三大明城之一,與「名古屋城及熊本城」齊名!由壯闊的護城河環繞!氣勢磅礡!入城參觀要收費,可惜到達時間也太晚,停止參觀囉~只好在外頭逛逛、拍拍照!





(點小圖看大圖)



底下這個角度可是「經典」喔~拍照時,也看到一旁有電影拍攝人員在取同樣的景!古、今建築相互輝映~還滿有 fu 低~





大阪城周遭是一大片寬闊的公園!一起看看有啥囉~底下第二張是「原」大阪城的城牆~現在的城牆都是後來修建低!只剩下城們入口處的這一片牆是「真跡」!歷史很悠久~但跟「萬里長城」一比,感覺拍照有點多餘~哈~







裡頭也有一棵「號稱有兩百年」的「銀杏」!




底下這張可不是「外星人留下的證據」~這是在世界博覽會時,將人類相關的資訊埋在地底的「時光寶盒」!!假使哪天爆發世界大戰、人類消失殆盡,這可是證明「人類曾經存在的最好證明」!





其實在大阪城這也只是走走、看看~差不多時間,就慢慢的散步走回集合地點,準備到下榻飯店-喜來登!





「喜來登」位於大阪市中心、地鐵站旁,交通非常便利!離大阪著名的「心齋橋」,搭地鐵兩站,算是非常方便~!設施也保有一貫的水準,乾淨、整潔,除了房間較小以外,倒還沒啥可以挑剔低~







先介紹到這~過年回來後再繼續囉~再次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牛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