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凱特一踏進辦公室 椅子都沒坐熱 就聽到櫃檯妹妹說有我的"包裹" 滿腹狐疑的走去簽收 才發現那是一束花 , 還是凱特的夢想花束~粉紅牡丹(去年婚禮牡丹花期未到 , 所以無緣帶著夢想花束走紅毯 )





不用說也知道是哪個貼心的在這冷颼颼的天氣送來這暖呼呼的祝福 當然是我情比姊妹深的固夫輪啦~



連凱特都忙到忘記自己的結婚一週年 我的陪嫁小妹妹竟然還記得 真的是眼眶都紅起來了捏~



看這束花的身段也知道是係出名門 謝謝固夫輪特地親自去花店爲我們選了這束花還有你的祝福 這不只是我和小豪哥的紀念日 也是我和你的紀念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