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大家好呀!!最近較忙,沒啥空閒提筆寫文章~原本預告要上演的「驚天動地『京阪神』激鬥行」,都廣告了將近三個禮拜,依然不見蹤影~還真是對不住各位看倌~但別沮喪! J 將努力振作,趁記憶還沒淡去之前,趕緊將這趟精采的「京阪神」之行,呈現給大家~



「京阪神」!雖然應該大多數朋友知道是那裡,但 J 在這還是不厭其煩的稍作解釋!首先,「京阪神」是代表日本的三個都市-京都、大阪、神戶!位置是在日本關西地區!詳細的地理位置,大家可到「關西機場」提供的關西地圖去了解一下~而上頭的照片就是關西空港(機場)歡迎乘客的看板~



這趟日本行,也是拜公司員工旅遊補助才能成行!由於同事的「地毯式搜尋」,發現這一團「便宜又大碗」的行程,在這可要好好感謝一下辛苦的同事-Ellen & 叛尼!還有就是 Kate 的好友「阿香(辰果旅行社)」的大力協助下,透過大興旅行社辦的這趟旅行~



好在哪ㄌㄟ?一來團費便宜!二來吃的好、住的好!再則是「早去晚回」的班機!更開心的是,導遊親切的像是鄰居歐吉桑,不亂做推銷!所以整趟行程下來,大夥可是玩的開心、盡興唷~



底下是這趟京阪神前三天搭乘的遊覽車!寬敞乾淨!加上人數不多~所以 J & Kate 可都是各佔一排座位、橫躺著坐車遊日本(後兩天則是待在大阪坐電車)~不像去年的北海道行,人數過多,乘車反而變成一件痛苦的事!





趕緊來去玩啦~剛有說到是「早去晚回」的班機!所以到日本也才上午 10 點左右!而第一天的行程也只有一個點-紀州和歌山城。那午餐怎麼辦ㄌㄟ?這時貼心的導遊就帶我們到這 Plaza !原本以為是要大夥在這自費購買午餐,怎知,導遊竟然說要請大家吃拉麵!!沒錯,你沒看錯!導遊請吃拉麵!



當然每一團的導遊都會或多或少請團員吃東西~但像這樣第一天就請客的, J 到還是第一次見到!!導遊先生,還真有你的!既然要請, J & Kate 當然就不客氣的選最貴的啦!!






日本的拉麵通常都事先用販賣機購買要的餐券,再拿到櫃檯請服務人員準備!而導遊帶我們來的這間,據說是「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低~因為日本道地拉麵吃起來都是非常的「死鹹」,而這間比較「清淡」!這間拉麵店,還有兼賣「咖哩飯」,所以很明顯的,「它-不是拉麵專賣店」!






拉麵來囉~跟台灣百貨公司小吃街一樣,要自己到櫃檯拿~但「誰聽的懂『日本叫號』」?!所以自然要麻煩導遊歐吉桑囉~拉麵吃起來還不錯吃~正確應該是說「不難吃」~反正重點是:「免錢的就是王道」!!





吃完麵,還有一段時間~大夥就在這賣場裡逛逛~東西種類還滿多低~價格看來也蠻實在低~因此 Kate 在這就開始「伴手禮 shopping 」啦~買的是底下的「柿卷」!台灣雖然也有賣,但價格卻是昂貴許多~






呼呼~到這先停筆休息一下!大夥可以先到相片集裡看看照片(Yahoo! or Flickr),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