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睜開眼,望了一眼窗外。很快的,這趟歐洲行即將結束。看著最後一天的歐洲清晨,總想再多望幾眼、將更多的歐洲一景、一物,印在腦海中



照慣例在飯店用早餐。菜色一樣豐盛,但因為即將離開,倒有點食不知味。也不知前一晚導遊是玩瘋了還是累壞了,竟然到了集合時間,還未出現。團員打電話到房間詢問,回說是身體不適,要晚點出現,請大夥自己先去用餐囉~






飯店就在機場附近,所以到機場後,離登機的時間還很早,這時候當然就是逛免稅店做「離開歐洲的最後一次 shopping 」雖然說是免稅店,但價格卻是「不怎麼平易近人」!好像全世界各國的機場免稅店都是這樣






底下這張照片,拍的是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男生廁所裡的小便斗!看得出來「蒼蠅」的用途嘛?





登機後,就開始那彷彿「無間道」的長途飛行。所以當然只能「享用」機上餐點。普普通通,所以記得還是跟空服員要碗泡麵來吃才是王道









快到台灣時,會在曼谷轉機!到機場時間是凌晨三點,所以開店的店家不多,「shopping」機會就少了些~在機場裡頭,看到這標示牌,還滿有趣滴~竟然特地把「回教禮拜室」標註出來~猜測應該是來這的回教徒滿多的囉~





到台灣啦~但沒照片~出國多趟,回程台灣幾場內的照片已經拍過許多,所以省略啦~



這趟歐洲蜜月行,可以算是「物超所值(與目前價格相比)」。雖然掐頭去尾,在歐洲只睡了七晚、有機天的拉車時間過長,但整體來說,「重點可說是都有走到(包括「老佛爺(拉法葉)」、「春天」百貨」。當然以歐洲佔地之大,這趟旅程,或多或少有遺漏之處,但這趟歐洲行的重點,既然是在「蜜月」,所以 J & Kate 還是玩得非常開心(也是第一次去歐洲長見識)!而且「旅遊有些遺憾,是促成下次再訪的原動力」,各位看倌,您說是嘛?



歐洲行遊記,終於告一段落,感謝朋友們的一路支持,敬請期待接下來的「驚天動地『日本京阪神』五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