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待在布魯日,彷彿時空回到中古世紀。望著空蕩的大廣場,遙想當時人潮熙熙攘攘的情景~可惜拉回現實,參觀完這最後一個景點,歐洲蜜月行也即將踏上歸途!





途中照慣例隨機停在一個休息站。讓大夥上個洗手間!也不知道是否導遊是故意挑選的,這間休息站還滿高檔,是飯店經營滴~由於算是除了機場免稅店外的最後可以「採購」的地點,許多人也或多、或少「補給」幾樣「戰利品」~





裡頭的飯店,碰巧遇到某公司前來辦大型會議,所以廁所裡,人多了些~





上完洗手間,上車後,一路昏睡~過不久就到達晚餐的中國餐廳-荷花。店內整潔、菜色口味道地,算是滿不錯滴一間中國料理店~










用完餐,上車前往當天下榻的飯店-Holiday Inn Airport。跟前晚是同一連鎖飯店,但大小、環境,卻是「天差地別」!



飯店房間寬敞,Lobby 也是挑高!據說是剛建好落成沒多久,所以設備看起來都非常新穎。









應該是靠近機場,地價便宜,所以才能蓋這麼大一間的飯店。但也因為離機場近,代表離市區遠,所以周遭沒啥好逛!飯店有提供摩托車租借,卻沒看到租借腳踏車,應該是腳踏車也騎不到市區吧?!





比較沒啥重點的一篇,跟大家說聲抱歉! 但還是稍作記錄,提供給有需要的讀者囉~再一篇,「歐洲浪漫蜜月行」就可以 ending 了,大夥應該很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