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低,浪漫歐洲行也已經將步入尾聲了~一路走來,相信大夥也已經對 J 的「習慣性拖稿」,不以為意了吧?!感謝大家的支持,預計再「三」篇,歐洲遊記就可以告一段落啦



今天的行程,簡單來說,分成三部分!不是「吃早餐」、「吃午餐」跟「吃晚餐」喔~而是「上午拉車」、「中午逛比利時-布魯日和用餐」及「下午拉車」!隔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看這行程,大夥應該相信真的是快看到結局了吧?!






這是前一晚住宿的 Holiday Inn 的早餐!不知道是已經吃膩了歐洲的早餐還是其他原因,總覺得難以下嚥~隨便拿些東西,吃個兩口,就開始今天上午的「瘋狂拉車」之旅!



總計會經過:法國、德國、荷蘭,預定中午是到比利時的布魯日。車程約 3 ~ 4 個小時~雖然比較無聊,大多都在車上打盹,但隔天就要上飛機返台,還是強打精神,盡量多看一些、多記一些歐洲的點點滴滴~



到達比利時-布魯日囉~下車第一件事-「跟廁所報告」。這間廁所就在布魯日的外頭公園處,屬於「公共廁所」,是要收費低~收費員的一位老公公,很幽默的在他的櫃子上,擺了這一個可愛的人形玩偶!廁所旁的公園,也滿清幽低~






過了座橋,就是著名的比利時古都-布魯日,素有「小威尼斯」之稱。有 50 座以上的橋分布在這小鎮裡~有看到搭船遊城的旅客,但我們倒是沒安排~







城裡也有遊城馬車,停馬車處,有一座看來年代久遠的「馬槽」。明顯是給馬喝水用低,但也有看到有人牽小狗跑來喝~






慢慢散步到今天午餐的用餐處!是位於城裡大廣場旁的一間當地料理,享用的是「西洋淡菜風味餐」,其實就是「孔雀蛤」啦~看導遊不知道是自費還是餐廳招待,桌上竟然有杯啤酒~都來歐洲了,怎能不也給他「入境隨俗」一下,點了一杯大的啤酒過過癮啦?!










用完餐,坐在餐廳外的戶外餐桌旁,體驗一下歐洲人的悠閒生活~






在大廣場旁,遇到一位超級可愛的小朋友!大夥都爭先恐後的跟他合照!小朋友還非常乖巧的跟大家合拍說~甚至還不知情的跟著我們離開,他的父親看到,趕緊把他「搶救」回來~






對了,廣場旁還有一間著名的-聖血禮拜堂。裡頭有存放從耶路撒冷取回的「耶穌聖血」及「耶穌遺物」!據導遊說:進去參觀是要門票低,但存放聖血的器皿是沒有打開低~而且要看的話要另外的門票,且聖血只是「一滴」,還要用放大鏡才看的到!(不太記得導遊說的內容了,有記錯請告知)





布魯日裡有一間著名的巧克力店-Leonidas。雖然在台灣也買的到,但在歐洲,當然是「種類更多」也「更有歐洲 fu」~







快寫完了,大夥再忍耐一下~照片都在老地方,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