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這標題,大夥應該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吧?!「海角七號」是目前正夯的熱門國片,而「泰安觀止」卻是一間位處深山裡的世外桃源、溫泉度假區,兩者怎會有關連?難道是 J 想用「海角七號」增加文章曝光率嘛?「非也、非也」,兩者其實是在公司安排下,做了一次完美的結合~



話說前些日子,公司 media 部門辦了一場「team building」!顧名思義,就是要消化預算低~不、不,說了太快,應該是說:「顧名思義,是要透過兩天一夜的活動,增加同事間的感情及默契」低~而這次的活動,也在大會人員精心安排下,過了充實的兩天一夜~





活動的住宿地點,選的是「苗栗泰安觀止」。這間溫泉飯店,已經有太多人介紹過,所以不再此贅述,他的特色,除了那特殊的「清水混泥土工法」建築體外,還有那不便宜的房價~最低是 6600 台幣(檯面定價,平日、假日都還有 7 ~ 9 折的折扣,但要另加 10% 的服務費)。



整座建築物的公共外牆、內壁,都是如下圖一般,看起來彷彿還在「工程中」。





由於位處深山,所以休息時,除了使用飯店內的設施外,想出門逛街,可是「想都別想」!可以說是一間「非常適合度假的溫泉飯店」。飯店人員的服務也非常優良,值得贊許。來這,真的滿能讓人放鬆心情低~窗外望出去,溪水潺潺,可惜水量有些小,看起來有點不太協調~






接著,來看一下房間內設施吧!J 這次分配到的是「定價 7500 」的「觀月情房」。房間約 11 ~ 13 坪,非常寬敞!加上一座泡湯池,房間依然不顯得擁擠!參觀過其他同事的房間,比這小、景觀差的房間還是有!所以訂房前,記得跟服務人員問清楚!原本以為住的已經夠優了~啟知,竟然有同事住了更高級的「觀止情房」及「觀雲情房」!參觀後,如同挨了一記悶棍!不僅房間更大,還包括兩座泡湯池!一在戶內,一在戶外!住四個人,都綽綽有餘!但床都是一張大床!情侶、夫妻來都很優,但跟同事一起睡,還是有點怪!!







接著是晚餐的和菜!菜單已經遺忘,看圖說故事囉~菜色還算不錯,除幾道菜比較不入味外,大多都還不錯吃~








介紹到這,大夥應該懷疑「 J 真的是拿海角七號騙流量」吧?!大家看底下的照片,裡頭帶眼鏡、瘦瘦的那位,大夥有認出來他是誰嘛?他可是「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羨慕吧?!這是這次「team building」的活動之一。早上先讓同事看完「海角七號」,晚餐過後,邀請導演-魏德聖,前來座談!當然談話內容在許多報章雜誌上披露的大同小異,只是同事們問的問題千奇百怪,讓座談絕無冷場~之後跟導演合照,更掀起一陣高潮!!(照片拿到後補上






睡了一晚自然醒,早餐時間都快過了~趕緊前去餐廳,心中吁了聲,「還好」~「是來得及嘛?」「不,是不怎麼樣,所以沒吃也還好~」







由於太晚吃早餐,過了一個小時,午餐又到了~昨晚的晚餐、今早的午餐還沒消化完,再補上這一槍, J 可是應聲倒地!菜色一樣豐富,但 J 只能「淺嚐則止」。維持一定水準,但菜包、豬腳等,還是有一、兩道菜不推薦!









用完餐,分組玩了個小遊戲!類似大富翁,擲骰子、抽機會牌!但抽出來的,大多是分享個人經驗等的活動~滿悠閒低~由於回程當天剛好颱風來襲,所以約莫 3 點,大夥就上車,打道回府、結束這趟充實的「team build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