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驚悚」的標題,希望大家不會起雞皮疙瘩!!雖然標題有些「噁爛」,但可說是這次宜蘭行最好的註解喔!



之前凱特的宜蘭單身趴,住宿的飯店「麗翔大飯店」有提供折價券!雖然金額不大,但 J 看凱特最近腰酸背痛、心情鬱悶,貼心的想說:那不然來趟「宜蘭行」,泡泡溫泉、出外走走,舒緩身心囉~!!雖然日期早已決定,但一來 J & Kate 都忙,二來心想宜蘭去過這麼多次已經很熟啦,再者還有凱特派駐的「宜蘭特派員(小真同事)」可以隨時 Call out,所以這次的宜蘭行可說是「隨意派旅遊的經典範例」!我們只訂了三個目標:「1. 麗翔大飯店泡溫泉;2. 南澳朝陽國家步道訪幽;3. 宜蘭東門夜市及地方小吃直擊」。抓好大方向,就上車出發!!



時間:中華民國 97 年 6 月 6 日 9:00 PM、地點:宜蘭東門夜市





感謝雪山隧道的開通,從台北到宜蘭只需一個半小時即可到達!或許有人說:「宜蘭夜市很無聊,怎不去羅東夜市?」「客倌,您真內行!」雖然羅東夜市好吃的小吃較多,腹地也較廣,但 J & Kate 都沒去過宜蘭夜市,所以才會決定到這!當然網路上推薦的小吃攤也大多在宜蘭市區或羅東夜市,但,算是嚐鮮囉!



其實東門夜市不大,凱特逛一圈只需 5 分鐘即可!當然也不是那麼小,只是憑著凱特小饕搜尋員那敏銳的眼光,五分鐘即可對這夜市做出評價!評價當然是不優囉~但都來了,還是試了兩間網路上有推薦過的店家:「友情雞排」及「(彭)家蔥油餅」。雞排的招牌口味是「碳烤」,跟 J & Kate 樓下賣的口味相仿,但凱特不愛吃「黏黏、甜甜」的口感,所以還是點了一般的油炸口味!還不錯,雞肉結實、口感佳,可以試試!





再來就是「(彭)家蔥油餅」!特別的地方是客人隨自己喜好加醬料!但假如客人調味的功力不佳,結果就是…………這間不甚推薦!雖然攤位前還是有條小人龍,但是普普~





有點小失望的離開宜蘭東門夜市,還是回宜蘭市區回味熟悉的好味道!來宜蘭幾乎每次必吃的「愛玉冰」、「蒜味肉羹」!網路都已推薦到掉牙啦,所以不再贅述!但這次 J & Kate 有嚐愛玉冰隔壁的瓜仔雞麵



之前來買過幾次愛玉冰但都已經吃飽吃不下而沒吃,想不到這家店還滿熱門的!價格實惠,瓜仔雞的湯頭也不錯,雞肉燉到軟嫩,有機會記得嚐嚐!店裡還有賣「意麵」, J & Kate 已經決定下次來宜蘭一定要點來吃!!







吃飽喝足,趕緊回飯店泡溫泉游泳池!麗翔飯店有兩座游泳池,一大一小,大的到晚上 10 點,小的到 11 點!雖然 J & Kate 都不會游泳,我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泡了一晚,皮膚可是變的光滑細嫩唷~夜深了~睡覺去囉~隔天還要出發去南澳走步道呢!



未完,待續…………照片都在老地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去留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