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同事 Gina 經過座位,看到 J 桌上擺著「歐洲荷德比法」的行程!驚訝的表示:「你不會拖到小朋友都出生還沒寫完吧??」!!這當然是不可能低~雖然工作壓力沈重!! J 還是會念念不忘廣大的粉絲低~估計,再「二」個月,應該能寫完!最晚也不會拖搞到冬天啦~~



看完「尿尿小童」,雖然展示小童服裝的「國王之家」就在附近,但要另外收費且時間短暫,所以放棄入內參觀~但在黃金廣場附近閒逛時,可以看到「尿尿小童穿衣服」的明信片,倒是還滿可愛低~差不多時間就要去用餐啦!!







今天晚上用餐的餐廳,跟中午是同一間!整趟行程下來,也只有這一天是在同一間餐廳用餐!菜色當然是有更換囉~但一到餐廳導遊才赫然發現,「團員少了兩枚」!嚇得導遊趕緊沿路回去找!原來在出發前導遊點錯人數,而那兩個團員又沒在集合時間前到達!一回到集合地點,發現等不到人,只好回到「尿尿小童」旁的巧克力店問店員!還真是聰明!因為既然導遊會帶你去消費,那當然是有「掛勾」低!果然導遊接到電話,開心的去接人囉~



用完餐就要回飯店了!!趁著天色未暗、等司機開車前來的時間,大伙請導遊幫忙拍「大合照」!!看導遊手上的相機,還滿壯觀低!!可別看天色以為是傍晚時分,這時候已經是晚上 7~8 點啦!






都拍完了~結果還是不見司機蹤影!同團的「大嬸」慫恿 J & Kate 拍「三連拍」!對剛拍完婚紗照的 J & Kate ,可算是「一塊小蛋糕」!!






當天雖然在歐洲是 3/31 ,但在台灣已經是 4/1(愚人節),所以同團的大嬸,還開了導遊一個小玩笑!由於司機沒跟我們一起去餐廳用餐,所以導遊就幫司機外帶便當!但為了要幫大伙拍合照,所以導遊順手將便當放在腳邊!豈知,遊覽車來準備上車時,赫然發現『便~當~不~見~了』!導遊小古急著問一旁的大嬸,大嬸回答:「好像剛被一個黑人拿走了」!!(其實是被大嬸拿到車上)!只見導遊一直跟司機說抱歉,而司機大哥聽了,還一直問「黑人是往那邊跑?他要去追『便當』」!大伙在車上已經是笑到不支倒地~



在沿路上,可以看到許多自助旅行的「老外」!下次可要好好規劃一下!!也來趟「歐洲自由行」!





回飯店的路上,應該是導遊太開心了(其實是喝了太多酒),所以沿途不停的「展現歌喉」!導遊是唱得很開心,但大伙都覺得他是在「製造噪音」





到飯店啦!今晚住的是「Sodehotel La Woluwe」!還不錯,但這時候發現「房間的空間是越來越小了!」但櫃臺服務人員,倒是滿帥、滿有型低~凱特固夫輪的明信片,就是「經由他的手」寄出低喔~











這間飯店裡還有一間 Bar。當天晚上 J 還興沖沖跟凱特去了一趟,原本想說會有小型樂團表演!豈知到了那一看,僅有幾張桌子跟一台 Music Box,被潑了一盆冷水,只好悻悻然的回房間睡覺啦~





未完,待續......

更多照片:Yahoo! or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