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的總部就是設立在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歐盟尚未進駐之前,大多數的比利時人都相當反對將歐盟總部建立在這!然而,建立後帶來的種種利益,讓現今的比利時人不再反對反而相當歡迎!所以:「任何事在沒看到結果前,為反對而反對是不理智」低!



說了一段無關緊要的論述,大伙聽聽就算啦~內行的同鞋應該看得出來,「 J 又再混版面」啦!



參觀完「滑鐵盧」後,準備要出發去下一個景點—「拉根公園」,參觀著名地標—「原子模型」!!~一路上一樣可以看到許多「夢中的歐洲品牌」,可惜時間不允許好好「膜拜」一下~






這個模型,是因應 1958 年萬國博覽會所建造!是將「鐵分子」放大 2000 億倍的建築物!算是布魯塞爾的地標!既然是地標,那當然應該要來拍幾張啦~







當然這公園當然不只這咚咚!還有「中國館」、「日本亭」等展覽館,但是時間上來不及一一參觀,只能在車上拍拍照過癮!其實這類的展覽館在歐洲不勝枚舉,假如每個都想參觀的話,看來非得要住在歐洲好幾年才有機會!或許以後囉~





參觀完,又到了「餵食」時間啦!今天中午吃的還是中式料理,但還不錯吃~中餐有漸入佳境喔~








當然在歐洲,不管多好吃的「中式」餐點,對凱特來說,都不具吸引力!如何用最短的時間吃完飯後去逛街,才是「旅行的意義」!在飯館樓下,有著在歐洲隨處可見的「綠十字」便利商店!類似台灣的 7-11 吧!只是生鮮蔬果賣的較多!原本在這凱特希望能買到「心儀許久」的「立頓『焦糖」紅茶」(還真的有這口味喔!!!可惜殘念,但還是買到「薄荷」跟「玫瑰」口味!



在歐洲,立頓出的紅茶口味,有許多是想都想不到喔~~







在歐洲,隨處都可以看到咖啡廳!小古說:在歐洲,咖啡價格式依照座位而定!街道上可以曬到太陽的座位最貴!看照片裡的老先生,雖然外頭有冷又下著雨,還是很悠閒的坐在外頭吹風喝咖啡ㄌㄟ~






未完,待續......

更多照片:Yahoo! or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