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特很久以前就知道這一間咖啡館,但是,因為要排隊、老是沒進去(真的很沒耐心)



這次是因為凱特的同學約在哪裡,只好去嚐嚐看囉~ 

經過一小時多的漫長等待(蚊子滿天飛)

終於,這間號稱排隊時間長、錯過號碼要重排、人沒到齊不能進去、內用時間只有兩小時的嚴格咖啡店,讓我們排到了 !!





一行人 4 個大人,被安排再一個很明顯是兩個人的座位的小小位子上(能進來就很好了、別想改座位)

也只能擠一擠囉~這時心理還覺得:什摸嗎?是有沒有這摸值得大家這樣排隊啊~?

我們四人點了兩份鬆餅(草莓 / 水果)和兩份三明治(總匯)








我和小豪哥的飲料是:義式咖啡冰淇淋百匯 + 宇治抹茶冰沙!!






同學點的是熱水果茶和熱奶茶



環顧四週的桌上都會有一份草莓鬆餅!!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滿滿的草莓淋上草莓果醬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和一球卡世達醬~飽滿的鬆餅都有一個指節的厚度

水果鬆餅在草莓鬆餅之後才上場真的是壓力十足!但是,吃起來真的沒有草莓鬆餅帶給我們的喜悅和滿足(真是對不起水果鬆餅啊)!!



飲料部分: 宇治抹茶冰沙—130 元,嚐起來不怎摸樣~~

倒是義式咖啡冰淇淋百匯—150 元,真的讓凱特和小豪哥一口接一口呢!






杯底用的是無糖玉米片襯底加上 3 大球的香草冰淇淋。再插上一片杏仁薄餅,附上一杯香濃的EXPRESSO!!

要吃的時候將咖啡淋在冰淇淋上,挖~真的不是蓋的!!米朗琪的咖啡真的很香耶~

米朗琪實惠的價格和夠水準的品質,讓小豪哥和凱特在一周內造訪第二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