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金牛角跟幾年前的蛋塔一樣,只是一陣子的熱潮罷了!



但是,可能是老闆有在〝用心〞行銷,所以連非凡在前陣子都有介紹這一個店家—康喜軒



這週末,凱特和小豪去了一趟三峽老街,原只想去走走。沒想到〝People mountain Pelple sea〞



嚇到我們 尤其是老街街頭的這間店,大家都在排隊~排什摸呢??喔~原來是之前非凡介紹的金牛角名店



老闆研發很多新口味,例如金牛角杯的冰淇淋啊(還號稱是國外進口的冰淇淋)



可能是因為特殊新鮮,所以門口又是一條龍~



凱特心想,因為晚上的晚餐已經想好要煎牛排了!所以沒啥胃口。還跟小豪哥討論,若是回程人少一點,有緣分再試試看口味!!這時,凱特又想起早上的新聞 ((香蕉的價格攀升、讓店家喊苦))。另外,又想起:ㄟ,電視上不是說老闆有研發香蕉口味的金牛角。如果真的有來買,倒是要試試看!!



走到老街中間發現,這老闆還真的挺會賺錢的。就在幾步路之隔,也開了一間分店,可見生意興隆。



這裡的隊伍不長,凱特心想:那就試試看吧!哀~就是這個「試試看」,事後讓豪哥唸凱特好一陣子呢~



好不容易排到前面,原以為一隻頂多 50 塊的冰淇淋,沒想到要價竟要「89大洋」 (這時已經聽到前面的人在竊竊私語:是也太搶錢了吧?!)但就是一個不甘心!覺得都排到頭,那就吃吃看吧 !於是,就買了2支。口味也沒啥好介紹的,因為,我想:不管吃什摸口味,都是一樣的感覺~~還真是不怎摸樣 前面的熱心「隊友」還跟我報馬不要買到地雷口味咧!!



這時候〝主婦凱特(主婦通常都有排隊迷思)心想~可是沒買到他的招牌香蕉金牛角~電視上那個老伯,不是說還不錯吃嘛!!??於是 凱特不死心的又衝進去店裡,這時,小豪哥已經阻止不及,只能在凱特耳邊說:只要買幾個嚐嚐就好了~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理所當然的我們點了香蕉口味的金牛角。店員也在計價了,什摸 一個要「30大洋」 可能也是香蕉貴吧!?凱特還在安慰自己,沒想到就看到後面的員工,拿起『紅色的牛角麵包』往我的袋子裡塞‧‧‧‧‧



凱特:這位先生,我要的是香蕉,不是要草莓好嗎?

店員:我們香蕉賣完了啊!

凱特:(傻眼中)那賣完了,怎摸還幫我結帳?另外,怎摸沒有掛個告示呢 ??

(OS:若是冰淇淋也有掛上標價的話,我想就不需要排隊了

店員:抱歉抱歉,那我們草莓也不錯吃啊 ?( 一副不想要更改發票的樣子)

凱特:............(無言 但是想說算了)



沒想到, 真是踩到地壘!!是沒吃到其他口味,但是,吃一個〝據說〞不錯的的草莓口味牛角麵包, 讓我跟豪哥真是痛苦萬分!!「腸胃和心裡是整個不舒服 只能說:『比 soso 還 soso 啊!!比踩到狗屎還要悶!!』



希望店家除了注重行銷研發新產品外(但像冰淇淋還特地註明『仿冒必究』!大姊,這東西還有人會去仿冒你嗎?),希望在品質還有服務上可以多用心一點~

那幾支讓我很悶的牛角,已經被我冰起來了!好險晚餐的牛排可以安慰一下我們的胃,哀~



P.S.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當天是真的嚇到了!所以沒照相,但凱特相信有眾多網友會拍照留念,請有興趣的嚐鮮、或是想要閃地壘的,自己搜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