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進度、趕進度!!在 J & Kate 回國當天出發的朋友都已經回國啦,結果 J & Kate 「浪漫歐洲遊記」才剛起頭而已,進度落後了許多! J 會趕緊補上,請大家耐著點心囉~



前一篇提到時差的關係,抵達荷蘭是在早上的時間,等於是跟「時間之神借了 7 小時(改天還是要還低)」,所以當然有行程的安排!今天的行程非常豐富,首先來到的是—庫肯霍夫公園!這個公園是有季節性的,所以不是每團旅客都能參觀的到!我們算是 very lucky ,剛好公園開放沒多久,因此能夠入園參觀!據導遊說:上一團的旅客還「無緣一睹公園美景」唷~





一進公園就看到偌大的水池!令人心曠神怡~而公園內標榜的就是「種植完善的花卉」!荷蘭本是鬱金香王國,因此在這,栽植了各地得獎的鬱金香!不僅如此,水仙、風信子及許多不知名的花卉(因為標示是英文 ),在公園內「爭奇鬥豔」,美不勝收~





整座公園非常的寬廣,逛完可能要花上數個小時!處處美景,而且還有座風車讓人拍照紀念!但這時,卻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件!那就是:相~機~沒~電!!一整個囧!因此只能將美景存在腦海裡~J & Kate 都非常懊惱!只怪 J 自己「給螯」,以為相機無敵懶的充電,結果被凱特念了好幾天! 這故事告訴大家:「咦~出門遊玩前,相機要記得充電喔」~



看底下凱特故意擺的示意圖,可以知道,每朵花都是非常巨碩!除此之外,園內處處也可以看到花匠們在整理花圃!可見要吸引遊客前來,非得要花一分心力!






園內還有賣一些紀念品跟小點心! J & Kate 推薦這一攤!位於園內風車旁邊,他的鬆餅,紮實卻鬆軟(好像有點矛盾 ),非常不錯喔~但記得千萬別在公園這買明信片!因為要價不斐,多在 2 歐元起跳!明信片在風景區到處都有賣,有的不到 1 歐元,因此建議大伙可以比較一下!





大約停留 40 分鐘左右,該逛的也逛了,肚子也有點小餓!該是吃午餐的時刻了!午餐吃的是所謂的「歐洲風味餐」—北海魚排餐,相機沒電沒有拍照,大家可以到底下訂閱的網站找找(同行團員低)!吃起來就像是台灣常吃的「魚排口感」。加上前菜、湯、沙拉,算是一般!服務生不知是等待太久還是天性如此,擺餐盤、上菜都是用丟低!感覺有些不盡責!



用餐的地點是在「北海魚村—佛倫丹」。算是滿有特色的小鎮!由於 J 很聰明的在餐廳裡拿相機充電器在這充電!因此,大伙又有照片可以欣賞啦!






用完餐,就是要去參觀「荷蘭木鞋工廠」。客倌們可以先看看照片,先睹為快啦!

照片欣賞: Yahoo! or Flickr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