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讀者, J 又出現了!這次藉著年關將近,工作壓力稍減時刻,趕緊補上「關島的吃喝玩樂」!假如在過年期間,有準備出國到關島度假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這系列的報導囉!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到關島到底該吃啥」?這主題應該很實用!因為一般關島行,旅行社的價格頂多包含飯店提供的早餐!午餐、晚餐要嘛就是跟旅行社加購!要嘛跟當地導遊購買(據說是比旅行社提供的價格貴 5 ~ 10 美金)!但兩種方式都 J 不太建議!!



怎說?由於關島並不大!熱鬧的地方就是 Pale San Vitores Rd. 這條路上!所以吃的東西不用擔心!這裡包括日、韓、中、美各式料理!想吃啥就吃啥!跟旅行社或導遊購買,反而限制了吃的種類跟用餐的時間!(還有假的鼎泰豐!!)





在這提供兩間美式料理!兩間都是連鎖店!雖然台灣也有,但口味可是「天差地別」、「XX比雞腿」呀!!一間是「Outback」、另一間是「Capricciosa」





先來看看「Outback」。這間可是 J 「滯留」美國時,最常去享用的餐廳!牛排鮮嫩、多汁、順口,可是這的招牌!另外這的羊排也值得推薦喔!而重點是「這的牛、羊排都是『美國尺寸』」,可不像一般台灣吃的「小小一塊」!絕對讓你吃的「豎起大拇指,直說『好』」!!






除了牛、羊排,這的「洋蔥圈(花)」也是一個字—「好吃」!





跟大伙說個小秘密!上桌時,大伙可以看到桌上擺著「熱騰騰、剛出爐的黑麥麵包」!這可是餐廳內免費提供,並且可以「無限量加點」!假如嫌吃不飽,不用客氣,光靠「加點麵包」,也可以餵飽所有人啦!





當然還是有些「地雷」需要注意!首先是底下的「鮮蝦沙拉」!可千萬不要「冒險嘗試」!蝦子又少又貴(喂、關島不是靠海嗎?)、一上桌可是「嚇壞大家」! J 在美國是從來沒點過,也不知道是「全美統一規格」還是「關島特殊尺寸」,總之「這個地雷可千萬不要碰呀」!!





再來是「牛、羊排旁的配菜」!!點餐時,千萬要記得服務人員要用「馬鈴薯」!否則服務人員會「自動、貼心」的附上兩大陀飯! J 可是第一次見過!來美式餐廳還是吃「一般」的美式食物,這種給「觀光客」的特殊餐點,還是看看就好!跟服務人員問了一下才知,「亞洲觀光客都是直接附白飯,老美才是附馬鈴薯」!唉~也算是「長了見識」囉!





先「啼」到這,明天再來介紹另一間餐廳—「Capricciosa」!!別錯過喔!



相關照片(@Flickr or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