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長途的跋涉,終於到達今日下榻飯店—「十勝幕別溫泉」。「十勝川溫泉鄉,擁有全日本珍貴希有的『植物性』溫泉。由於古代植物深埋在地底,在地熱的作用下,植物發酵與溫泉泉水混和,泉水帶有一些茶褐色,以『美人湯』之名而廣為人知」。



今晚下榻的飯店,據導遊所說,可是當地最高檔的飯店!果不其然,一進門就可以看見一輛珍貴的「老爺車」擺在飯店裡!可惜不能坐在裡頭拍照,不然還真有「民初」的感覺說! 大廳裡也提供電腦讓房客自由上網,電腦旁還提供飲料,有紅茶及咖啡(都是無料低喔),服務非常周到,滿不錯低!





當天晚上吃的也是「Buffet」,東西還滿多樣化低,但是「在連續幾天暴飲暴食後」,J & Kate 對任何食物已是「想吃但吃不下」的窘境!看看今晚 J 自己準備低晚餐吧!(好像還是吃不少呀?







匆匆吃完晚餐,趕緊回房整理一下準備泡湯去!房間是和式房,布置整潔、但一樣廁所很小!「那要到哪洗澡ㄌㄟ?」當然就是溫泉囉!飯店內的服務人員,會趁房客用餐的時候前來鋪設就寢的寢具!所以一進房找不到棉被,可別自己傻傻低「DIY」!






房間內提供一張飯店裡溫泉設施的詳細圖表!大家可以看一下相簿裡的大張圖,會比較清楚!一般日本的溫泉是沒有「湯屋」低!但這間飯店倒是有提供!所以假如是「家庭」或是「親密愛人」想享受「獨樂樂」的泡湯情趣,可以事先到櫃臺預定!公眾溫泉區,除了一般的「大眾池」外,還有一些類似「按摩浴缸」的溫泉設施。讓你邊泡溫泉還能按摩身體、去除疲勞!




點小圖看大圖



更讚的是在飯店 12 樓,也有溫泉讓泡湯者能一覽「十勝夜景」! J 到 12 樓時,裡頭空無一人!跟同事一起泡湯、聊天、看夜景,果然是「享受」呀!可惜裡頭的通風設備較差,又不能開窗戶通風,所以有些「悶」,無法泡太久!約末 10 來分,大家就「投降」回房休息啦!



眼看隔日就要返台,趕緊拿出在北海道這段時間理購買的點心!強力推薦底下這兩樣:「Royce 巧克力洋芋片」及「六花亭奶油萊姆葡萄餅乾咖啡千層派」!「泡杯茶、享受點心、遙望窗外十勝夜景,北海道,該是時候跟你道別啦~









快完了,剩最後一天……
照片?前幾篇裡頭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