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昭和新山」吃吃、喝喝、走走、逛逛,很快的又要上車前往下一個景點—「熊牧場」!基本上這個景點算是比較無趣一些!主要就是「餵食熊」、「參觀熊展覽」、「看看風景」以及「坐纜車」!待的時間許多人是不到 30 分鐘就坐纜車下山逛賣場!





由於參觀當天炎熱,所以一聽到山上的溫度比平地低了近五度,大伙就迫不及待上山餵食小熊去~這裡的熊寶寶為了吸引遊客餵食飼料,個個無不施展渾身解數、表演各種逗趣的動作來吸引遊客






當然僅靠熊寶寶吸引遊客是不夠低!!所以園區裡還有「熊展覽」、「鴨子賽跑」以及「熊玩偶」可供遊客參觀及照相!






由於園區位於山頂!所以在這也有一個可供遠眺的觀景台,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到海喔~




假如在山上逛累了~沒關係,搭纜車下山後,還有一個大賣場讓你不會覺得無聊囉!賣的東西大多跟「熊」相關,還滿特別低!





聽我這樣介紹,大家應該能覺得還真的滿無聊低吧? 等到大家集合完畢,也差不多是用餐時間。今天吃的是—荒狗路的「日式天婦羅套餐」!料還滿多、食材也很新鮮!原本餐廳是位於「大賣場」中,因此許多人期待能逛「藥妝店」或是買台「WII」,可惜殘念收場!這個 Plaza 還滿少東西逛低!












由於預期下午拉車時間會非常低長,所以大家吃完飯後就趕緊出發,希望能夠早一些到達下榻飯店休息!可惜依然「天不從人願」!!山路彎曲且僅為單線道,更遇上「嚴重車禍」,造成行程嚴重延誤~









看看照片大伙應該可以感受到當時的嚴重性吧?!由於是雙向都是單線道,所以車禍發生後許久,救難人員才有辦法抵達現場處理善後!因此整條路上的車,只好「塞、塞、塞」!!加上天氣炎熱、冷氣不冷,這斷路可說是在北海道之旅中印象最差的一段囉~還好在台灣有「練過」,所以還好啦(有三小時吧)!!閒來無事,凱特利用坐車時間,拍了剛在「洞爺湖」購買的明信片,打發時間啦!








沒錯!!未完,待續……

許多照片 (Yahoo!)
許多照片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