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的拜訪完「小樽運河」就驅車前往「余市農園」享受「採果樂」!依照時節採收的水果也不同。原本以為會有機會採到「水蜜桃」好好大快朵頤,可惜天不從人願,成熟的都被採收完,只好「採李子」充數!






在這呆的時間還滿長低,感覺有些浪費!因為沒水密桃可採,李子又沒熟透,吃起來是又酸又澀!滿失敗的一個景點!但重點是「接近大自然、呼吸北海道的清新空氣」,也就不計較囉!現場採收的水果可以「無限食用吃到飽」,假如想帶走,就必須要付錢囉!



雖然不好吃,大家還是很認真的在找水果



好不好吃,看凱特的表情也猜得出來



好不容易「撐到」時間結束(據老闆說,無法提前離開),又要趕路前往「羊蹄山名水公園」!路途中,連導遊都不支「呼呼大睡」(導遊說:你有聽到『呼呼』嗎?這是不實的污衊)!





「羊蹄山名水公園」顧名思義,外形狀似羊蹄!景觀跟高度都不輸「富士山」。山上的雨水、雪水經過天然過濾後,清涼甘甜,是「日本百水」之一!公園內有兩間「愛賺錢」的店! 怎說?因為到的時候已晚,其他店家都關門休息,只這兩間還開門迎客(據導遊說,是『專程』等我們低,不知是真是假?! )。






「倉島牧場」賣的是好吃的可樂餅!



另一間賣的是新鮮水密桃「甜死你」玉米!店裡老闆還懸掛著「中華民國的國旗」,看來還真有心喔!水密桃及玉米都值得大力推薦喔!尤其那玉米,可是百吃不膩啦






當然都說這裡的水是「日本百水」之一,怎能入寶山空手而回!?一定要去給他裝幾罐囉!聽說公園內還有一步道可供「探靜訪幽」,可惜時間太短,只好作罷!







在這吃吃喝喝很快的就天黑了!就讓我們隨著同事包小伯的跳躍,前往今天的下榻飯店—留壽都度假村吧!





未完,待續……

很多照片 (Yahoo!)
很多照片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