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每一季的「最佳員工選舉」又來了~這次受大家一致推薦的,就是大伙尊稱的「一姐」—Chary!她得這個獎可說是實至名歸囉!!在這也恭喜她!!



既然得了獎,請客那是一定要的吧?!果然「一姐」還真的請大家喝下午茶,有「李鵠鳳梨酥」及一杯「帶著 Yahoo! 內涵的珍珠綠茶(自選低)」!






怎麼說是「帶著 Yahoo! 內涵的珍珠綠茶」ㄌㄟ?看一下照片!! J 喝珍珠綠茶時間也不算短,算一算也該有十年吧!但這「紫色」的珍珠(粉圓)還是頭一次見過!!吃起來「似乎」有點「淡淡的芋香」,應該是造成珍珠變成「紫色」的主因吧!喝了幾口,也過了半個多小時,身體依然無異樣產生~所以應該不是「黑心產品」吧!!






不便透露店家名稱,但好像是叫「7 Lxxe」,大伙自己猜囉~



打完收工!(啥?就這樣??沒錯,我自首,我是來『騙稿費』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