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各位,好久不見啦~~又拖了好久才上新稿子!大家可別見到 J 就開罵! J 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怎耐公司的「新服務」的上線日期逼近,迫得 J 「沒日沒夜」的加工,過一個月大家就看的到囉,請大家拭目以待啦!!



不說廢話,直接進入重點!!噹、噹,「北海道遊記」,開始上演啦!

還記得前一篇是介紹到哪吧?(忘了?請自己去找!!><)。離開富良野的時候,天色也逐漸變的晴朗!我們也準備前往今晚的目的地:『札幌』。札幌是日本僅次於東京的大都市!所以在這,假如有任何想購買的「手信」,幾乎都可以買到!因此建議大家到這的時候,跟導遊多要一些「自由時間」,最好是能省掉當天的「晚餐」,如此一來,就可以毫無顧慮的在這「血拼」啦!



到札幌的路途遙遠,所以在中途會停靠一個休息站!跟台灣的休息站差不多,讓大伙上個廁所、買個點心、飲料,就要繼續出發!在這建議各位可以買個玉米吃吃!在北海道各地賣的玉米,不知為何,吃起來就是非常「香、甜」!!看起來平平無奇的玉米,不知道是加了啥,吃起來就是讓人「一吃上癮」、「一支接著一支」!!J 說的絕不誇張,整團所有成員都是看到玉米就買!因此在這是「絕對、毫無保留的強力推薦—北海道玉米」!!








終於到札幌啦!!天也已經晚囉!



『札幌』市內,有一著名的古蹟—紅磚建築巴洛克式的「舊道廳」。由於市內的交通壅塞,所以遊覽車是「違規」停在路邊,讓大伙下車拍個照。既然「日本司機」都如此義氣相挺,當然就要拍張照,紀念一下囉!明年的「G8」(諧音非常不雅)在北海道的洞爺湖舉行,在這,也可以看到一倒數記日牌!







超級豪華冰淇淋—「叫我第一名」



日本—台北四日遊,只要 NTD : 13944(49800*0.28)??!!哪會差這麼多?嗚嗚~



眾敗家女的朝聖地— LV 旗艦店



狸小路」跟「拉麵街」也都是到札幌必定會拜訪的地方!還記得 J 曾說過到札幌最好不要安排晚餐嗎?道理就在這!在「狸小路」跟「拉麵街」有許多好吃又有特色的日本小吃!同事包柏手上拿的就是這的著名小吃之一 ~ 新倉屋的花園團子(雖然照片裡看起來〝有點〞像「狗屎」,但可是非常美味喔!@@)







有門路的導遊,還會帶團員到狸小路的「 9 折免稅商店」!在這是購買「伴手禮」的好地方!可以一次購足所需的「份數」,老闆還會幫你「裝箱」、「打包」,讓你不會煩惱該怎麼帶回台灣!!當然,在這賣的也大多是比較不會過期的點心,假如想買新鮮的「北海道」點心,「丸井」百貨公司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一!!往捷運的地下街道內,也有許都著名的名品專賣店,像是「香蕉共和國」等,只可惜待的時間太短,否則在這應該可以逛到店家關門吧!





丸井百貨公司內的地下街,想找的各種糕點,一應俱全(但要買要快,免得被〝掃台〞



逛完該去晚餐啦!在札幌市內,大伙都是逛到「渾然忘我」,因此等人是必然的結果!到了餐廳,已是 8 點多啦!今天的晚餐是—「二色鍋+三大螃蟹無限享用附飲料(啤酒)一杯」!看到這麼白話的名稱,應該不用 J 多做解釋了吧!當然,飲料不一定是啤酒,只是來這不喝杯「北海道限定」啤酒,怎麼說也對不起自己囉!








都說是螃蟹吃到飽,那還給他客氣!點了 3 盤的帝王蟹,凱特自己做了兩碗「蟹肉飯」!!ㄟ?那飯ㄌㄟ?是被蟹肉蓋住了嗎?ㄘㄟˊ,擺在旁邊沒照到,這兩碗可都是滿滿的蟹肉唷~





吃完晚餐,該回飯店休息了!但札幌怎麼說也是大都市,怎能就此錯過??跟同事約好一起再去「串鳥」燒烤店喝杯啤酒、聊聊天!





可惜整天吃下來已經吃的太撐了!所以大家只點了一些嘗個味道!店內非常的狹小,而且整間都是「吸煙區」!燒烤 J 是覺得還不錯,但曾經去過別間分店的同事 Hata 則是認為沒有之前去的優~因此大家可以考慮別間燒烤店~







晚上的「札幌」,是「越夜越美麗」!不僅有街頭表演,還有許多的「夜生活」!當然,在這只是「純粹」介紹!大家可別胡思亂想啦!







夜深了,也玩了一天、吃了一天,該回飯店休息囉!這間飯店的對面還有一間 24 小時的便利商店,還想逛或是不想睡的朋友別擔心沒地方去啦!飯店滿乾淨低,床也非常舒適~相信可以睡個好覺,期待隔天的「小樽」囉~






未完,待續......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