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在忙公司內部使用的程式開發,所以更新速度慢了點!想不到,一下子就被忠實的小粉私抓包,傳了 MSN 訊息前來關切~(謎之音:又在幻想了!)趕緊補上進度囉!這次,介紹的是捷運石牌站附近的—陸家(珍)包子



會知道這間店,也是拜非凡電視台所賜! J 是熱愛包子的一族,之前還常到 Costco 買那一包 15 顆的六張黎肉包!只要 99 元,算是便宜又大碗喔!而非凡的「包子專輯」,介紹了許多美味的包子店, J 既然看到,怎能放過呢?於是選了一間靠近凱特家附近的,就前去探路報給大家啦!





這間店還滿好找的!就在石牌捷運站旁的裕民四路街口,看一下內部的裝潢,還滿新穎的!應該剛開不久吧!而這家店著名的,就是有多種特殊口味的包子!例如:客家小炒、韓國泡菜等等!J & Kate 都不想試這種怪口味,所以點了兩種看起來比較正常低:蛋黃肉包花生芝麻包



花生芝麻:芝麻香,花生脆,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花生粒!



蛋黃肉包:有點失望,因為內餡少,蛋黃小,包子皮卻是那麼厚!害凱特咬了好幾口才嚐到肉味!



肉包要價 30 大洋,花生芝麻包要價 20 大洋,算是非常高價! 所以整體來說 C/P 值不高!不太建議朋友們特地繞過去嚐嚐!除非是想嚐鮮或是錢太多囉~

電話:02-2827-5959
住址:112台北市北投區裕民四路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