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想不到連中午出公司吃飯買杯珍珠奶茶,都可以遇到令人傻眼的烏龍事件!!



天氣炎熱,跟同事吃過午飯後經過一間新開的「泡沫紅茶」店,想說上次喝過口味還不錯,再來買一杯,免得倒店後又喝不到適合的「珍珠奶茶」囉!跟櫃臺小妹點完飲料後,還有兩位同事(Bob and Plasma)也陸續點了兩杯,這時看到又有兩位過路客來買,J 心想,看情形應該可以撐一段時日吧!怎知這時卻聽到早在一旁等候的老伯,突然冒出一句:要等喔,老闆不在!!



J 這時可是聽的一頭霧水,剛剛幫忙點飲料的不是該店的工讀生嗎?趕緊問了一下點飲料的美妹,「老闆不在嗎」?「對呀,調飲料的(就是所謂的老闆)出去買木瓜了」!!「啥米?去哪買?多久會回來?」,J 吃驚的問著。只見美妹露出燦爛、甜美的笑容說著:「到市場去買木瓜了,今天木瓜有特價喔!!」



晴天霹靂,拿回放在櫃臺的零錢,感覺被擺了一道!只好悻悻然的走回公司!路程上,同事 Bob 問說:「妳覺得這一間可以撐多久?」,「最多一個月吧!」,J 無奈的回答著!



想想買飲料買這麼久,頭一次遇到這麼奇怪的服務方式,要客人等也不先通知一聲,還好旁邊的老伯(受害者)有出聲提醒,否則大伙還不知道要多等多久?而且泡沫紅茶店賣的飲料不是都是事先調配好了嗎?只要加一加料,搖一搖,有這麼困難嗎?該店不只平白失去五杯收入,更重要的是失去顧客的信心!這時 Plasma 說:「或許他們有所謂的秘密配方、黃金比例吧!」,唉,果真「天下之大無奇不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