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接受外來文化的程度很高,因此,在台灣到處,林立著各式各樣的外國餐館!其中除了最受台灣人喜歡的日本料理外,美式餐廳算是另一大宗了!但是墨西哥餐,基本上雖然是比較偏美式口味,但比較起來選擇就不如美、日餐館多。今天,就帶各位前去一間鄉香西餐」(Yahoo! 生活家深度報導),享受道地的墨西哥餐吧!





這間位於中山北路的「墨西哥餐館—鄉香西餐」,營業也有好一段時間!凱特據說之前唸書的時候常來,但畢業後,就不曾來吃過!因此今天,算是「回家」回味一下!



J 今天點的是菜單上列的「墨西哥辣味巧克力雞腿排」。看 menu 的介紹,這種吃法創始於1660年,之後,則一直風行至今!既然如此,不來個一份怎能對的起自己!但是凱特看到時卻是一整個冒汗,因為凱特可是從沒吃過,希望到時候上菜時不會是「失敗」收場!其實巧克力味道不重,沒有那甜味!有點像是另類的咖哩醬,或許配合台灣人的口味做了些調整,也沒有想像中的辛辣!但也不能算好吃,soso 而已!





凱特點的則是「墨西哥雙福拼盤」(安吉拉捲波利多捲各一),不會太辣,算是不錯吃!只是有點小捲,不夠過癮囉!





看一下店裡的裝潢,店面不大,但牆壁掛滿了許多饒負特色的裝飾品及海報,尤其店內還常常能看到老外前來光顧,在裡頭用餐,還滿有在國外的氣氛唷!J 在國外待了幾年,還滿懷念那的墨西哥菜,可是辣的有勁,可惜在台灣的口味有點偏淡!下次或許可以建議老闆加重點口味吧!






商家電話02-28715289

商家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6段705號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