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公司又聚餐啦!這次聚餐的原因,就要感謝「Yahoo! 奇摩房地產」改版上線,假如還沒去看過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不僅新增了許多內容,還多了許多跟讀者的互動設計!尤其搜尋中古屋的功能,更是一大創舉!可以簡單輸入要找的關鍵字,例如〝北投 溫泉〞,就可以列出所有相關的房屋給妳做參考!綜觀各大房代業者網站,只能依照區域做查詢相比,可說是便利多了!此外,還可將喜歡的房子記錄起來做追蹤,並且點選各追蹤房屋物件時,還會列出其他三筆推薦物件!總之新功能很多,假如有裝潢、購屋、買屋等跟房屋相關需求的朋友,不妨前往參觀!Yahoo! 奇摩房地產首頁



當然這篇的重點不是要介紹公司新改版的房地產首頁!而是要介紹這一間—「花酒藏」居酒屋!這間的裝潢其實是比較偏向西式簡約風格,但其實賣的是日式的菜色!算是滿有特色的!聚餐時間是訂在晚上七點半,大約八點人才大約到齊,準備上菜!由於訂位的同事已經先點好菜色,所以大伙都沒看到菜單,也不知道價錢跟菜名,在這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啦!





原本以為八點的時候一到,大伙就可以開始大快朵頤!豈知,不知道那個環節出差錯,餐廳出菜速度奇慢,而每道菜的份量又少,所以每每等了約10~15分鐘才上一道菜,但不到30秒,大伙就掃台清盤!猶如無間道般,整個晚上重複同樣的戲碼!『10~15分鐘等菜、催菜,上菜30秒掃盤!』大伙都是一整個傻眼!出菜的速度,猶如餐廳是剛開幕一樣沒經驗、一團混亂!只能自我安慰:慢工出細活吧!



來看看我們點的菜色吧!老實說,每道菜都很有水準!非常好吃!食材新鮮,火喉也恰到好處!撇除服務的混亂不談,『花酒藏』可以算是一間非常棒、有氣氛,可以喝酒、聊天的好餐廳(居酒屋)












大伙看照片有這麼多菜,可別以為大家吃到這都已經飽了!其實不然,這樣的菜色,約五人一起吃!所以每個人分到的份量都不多!但看時間卻已經是9點半了!怎麼辦?喝飲料灌飽自己吧!!哈! 所以這時大伙開始點飲料!照片裡的是「奇異果汁」!這杯可說是得之不易呀!怎說?且聽我道來!



點飲料時,服務人員告知只剩柳橙汁,其餘的蘋果汁、芭樂汁、檸檬汁只剩一~二杯!好吧!那都來柳橙汁吧!豈知,過了十數分鐘遲遲不見飲料上桌?再次詢問服務人員,才告知,柳橙汁不夠,只剩檸檬汁!!喔?!那都改檸檬汁吧!怎知又過了十數分鐘仍然不見飲料上桌?再次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這次換檸檬汁不夠,但奇異果剛運來,所以又變成奇異果汁夠份量了!!厲害、佩服!這樣的點餐服務可是 J 生平首見,算是長了知識!





怎麼辦,湯也喝到見底再加湯,飲料也喝完了,大伙還是沒有飽的感覺!訂位的同事看看苗頭不對,又加點了下面這三道菜!這次上菜有快一點(謎之音:是之前上菜太慢造成的錯覺吧?),但看看時間已經是晚上十點了!匆匆吃完,終於有「飽」的感覺囉~未等聚餐結束,就趕緊來「繞跑」回家啦!






還滿推薦這間「花酒藏」居酒屋給大家!雖然當晚的服務亂七八糟、混亂至極,但 J 寧可把他當作是例外事件!因為在網路上沒看到類似的情形發生!除了炒高麗菜外,每道菜都值得推薦。尤其那涼麵,在酷熱的夏天裡食用,可說是清涼消暑啦!在這強力推薦給大家!但不知道詳細價目,假如有如知道的朋友,不妨說說給大伙做個參考吧!!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