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一篇文章中跟大伙說要介紹台中有啥好玩的地方嗎?答案揭曉,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台中新開發的景點—大坑溫泉!在這個網站找到下列的介紹,可見大坑溫泉,還全拜 921 大地震所賜:



  • 台灣於1999年9月21日發生百年大地震,車籠埔斷層由霧峰、大里、太平,穿越大坑、豐原,造成地層激烈變化。
  • 1999年12月大坑地區經衛星探勘發現有多處地方可鑽鑿出溫泉。
  • 2000年3月東山樂園向政府申請鑽鑿溫泉開發許可後,開始由國外鑽鑿公司施工。 台灣溫泉協會於2000年10月證實台中大坑有溫泉。
  • 2001年1月鑽鑿出溫泉,經政府核發水權狀後,開始接管線導溫泉水至已施工完成的湯池。


原先計畫台中二日遊時,擔心住的地方太無趣,所以想找間可以泡溫泉的旅館,放鬆一下心情!豈知,原本計畫住宿的地方「清新溫泉度假飯店」,過於熱門竟然客滿!!還好凱特認真的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好地方,也就是今日要介紹的下榻地點—日光溫泉會館



這間溫泉會館外觀跟內在都非常新穎、乾淨!住宿分為會館跟生活館(湯屋)兩邊!兩者的差異如下:1. 會館 5 點可以 check in,而湯屋,則要 7 點才可進房!2. 會館是以提供住宿為主,而湯屋以提供泡湯為主!3. 會館平日約 5000~10000,湯屋約 3500!兩邊都有提供早餐跟泡湯!住宿者,還可以使用大眾池,有裸湯跟一般區(據凱特回報,大眾池的裸湯很讚喔!!)!這次, J & Kate 衡量一下房價,決定選擇湯屋!大家則可以考慮一下價格做選擇囉!但住過湯屋後,J & Kate 都一致覺得假如經濟許可,還是該選擇會館!





首先來看一下房間!由於生活館是以經營湯屋為主,所以房間的裝潢如下所示!也不知道是 J & Kate 太過於「清純」?!對於浴缸擺在床旁邊的佈置,總有點不習慣! J 的個人感覺是:像住在浴室裡 房間算是很乾淨的!內有冷、熱兩池!相信喜歡泡溫泉的朋友,可以泡個痛快囉!!然而,不知道是否因為不是提供住宿為主,所以在床的正前方,也就是房門的正上方,擺了一個緊急出口的照明警示燈!整晚亮個不停!雖然請櫃臺人員在開關上貼上膠帶,但由於開關的彈性,反而造成燈光忽明忽滅、影響睡眠!算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也是為啥 J & Kate 還是推薦大家住會館的原因!!






撇除這個小缺點,日光溫泉會館的確是值得大伙前來一玩喔!在這,不僅有乾淨的用餐、泡湯環境,更可貴的,是服務人員都非常的熱情、親切!有任何問題跟他們反應,幾乎都是「有求必應」!住宿當晚,J 原本想用自帶的筆電上網,卻不知何故,總是失敗!跟服務人員求助,只見另一位服務人員拿出飯店的筆電供 J & Kate 使用!原本以為應該是台破舊、僅僅堪用的電腦,豈知竟然是華碩最新型的筆電,還安裝了 Vista,害 J 還用得有點小心翼翼ㄌㄟ~



來看看他們的早餐吧!他們提供的是 Buffet ,有西式跟中式,還算好吃,但應有盡有,而且服務也非常認真,收盤快上菜快!不會讓客人空等!算是不錯!






看看日光溫泉會館的佈置,簡約中帶有一點奢華!J & Kate 還滿喜歡的,還說好找時間再前來遊玩!各位,有機會,也不妨來這泡泡湯、鬆弛一下緊張的生活步調吧!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