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介紹了好友回國時第一次聚餐地點—伍角船板。介紹好友該店,主要事先讓好友瞭解一下十年來台灣進步的盛況!讓好友 update 一下對台灣的印象!但是,只介紹高「貴」的餐廳,怎能突顯出台灣人極富「人情味」的一面,所以,當然還是要帶友人嚐嚐「便宜又大碗」的台灣道地美食囉~



由於朋友超級熱中唱歌,所以大伙先去「錢櫃」開開嗓、潤潤喉,等大家的肚子開始「擊鼓」時,一群人就風塵僕僕的殺去基隆的—海龍珠海產店!!





台灣四面環海,自然是盛產海產。雖然近年因為過渡的濫捕及環境污染,海產的產量已不復舊日盛況!但嘗海鮮,還是屬於台灣美食中重要的一環!想吃海鮮,在北部有許多推薦的地方,諸如:富磯漁港南方澳漁港新竹漁港等等,都有提供新鮮魚產供顧客選購後烹煮!但 J & Kate 最喜歡去低,就是「下港有名聲,基隆尚出名」的—海龍珠!!



還記得前公司同事因為公司 case 到基隆與客戶開會,開完會後,當地基隆人就是帶同事到這間海產店—海龍珠用餐!這間店標榜的當然不是裝潢-而是那「便宜又大碗」的新鮮海鮮!!每次前往,總是人山人海。之前若沒有訂位,到餐廳還要等一陣子呢~但最近該店擴張了規模,所以前往用餐已不像之前需要碰碰運氣!





該店除了單點外,還貼心的依照人數提供所謂的「配套菜色」讓顧客選擇!所以到這假如不知道有點啥?可以依照人數的多寡,選擇適當的份量!而菜色,則可以讓顧客們自由挑選!由於當天朋友擔心配好的份量會過多,所以決定單點!但雖然只有點了幾樣菜,而且還是小份量的,但這些東西吃下來,不僅大伙是吃到肚子極撐,還得用「指定配給」的方式才能把菜吃完!!並且,這樣的價格,竟然只要 1550 大洋,沒錯,妳沒看錯,是新台幣 1550,!!靠,真是太便宜啦!!強烈推薦各位看官前去品嚐,絕對是讓妳讚不絕口喔~



生魚片(新鮮,但有點小盤,150)



蝦鬆



鰻魚飯(每次必點、強力推薦)



龍首味增湯(讚)



炒海瓜子



蟳煲(內有冬粉)



炒山蘇(150)



更多照片



海龍珠海鮮餐廳

地址:基隆市基金三路71之1號
電話:(02)2434-0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