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冷颼颼~相對應上週末的好天氣,還真令人無言以對!還好,趁著上週日的好天氣,跟凱特到天母的「御福田」來個「厚切豬排」大賞!





御福田」位於天母忠誠公園對面,滿好找低!這是凱特他們小饕團團長尋覓已久的「難忘料理」,小饕團團長還特地寫了篇「御福田~蓋飯王復活之卷」,大家可以先去看一下整件事情的始末!而那位小饕團團長有多喜歡吃呢?喜歡到當天 J 和凱特去吃的時候,在沒有互相打招呼的情況下,都能在那遇到他!!讓人不禁懷疑,團長不會是每個週末都去報到吧!!



廢話不多說,先來上菜囉!當天 J 是點了:里肌豬排加炸蝦飯,凱特則是點了豬排蓋飯(腰內肉)!每樣都附前菜、湯、飲料跟甜點,價格約莫是 200~300 之間,無一成服務費,算是滿合理的價位!里肌肉的口感有嚼勁,而腰內肉就軟嫩多了!因此,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決定!在這的白飯、高麗菜也是無限量供應!所以還滿適合大胃王低!ㄟ 他的小菜 製作也是頗具用心與巧思喔,上次凱特跟小饕團長吃到的是海帶芽,老闆用梅子醬去醃漬,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很特別的口感!而這次的小菜則是白蘿蔔~鮮脆的口感外竟然有一絲清香, 仔細一瞧才發現老闆這次是加了檸檬呢!!還看的到檸檬皮喔~





厚切里肌加炸蝦



豬排(腰內肉)蓋飯



當然,竟然巧遇小饕團團長,當然也要借一下他們點的食物照張像啦! 小饕團團長點了豬排咖哩麵,他女友則點了厚切腰內加海老(炸蝦)飯



厚切腰內加海老(炸蝦)



豬排咖哩麵



凱特對麵食類還好,試吃的心得回報,咖哩麵當然比不上粒粒分明的米飯,所以大家有機會去吃的話,就看喜好囉!



當然「御福田」不是十全十美。服務人員似乎中文溝通有問題,講凱特點的豬排蓋飯的「豬排」跟「飯」分開盛放,失去了「」字的精髓!但是,若是不喜歡吃米飯濕黏的朋友,倒是多一樣選擇!!此外,餐廳內似乎空調不佳!所以,建議老闆多多注意一下,也提醒要去用餐的朋友,衣服可以休閒LOOK!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