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因緣際會之下,拿到一張「禮坊」的蛋糕提貨券~蛋糕對 J 沒啥吸引力,但對凱特來說, 可是高興了好幾天呢!「要換啥口味ㄌㄟ?」只見凱特困擾了好幾天!找個時間,就到「禮坊」的文林北路士林店親自挑選囉~





禮坊」的蛋糕種類很多!在這有詳細的介紹。大夥可以參考一下!由於該地不好停車,所以當日先放凱特下來, J 去繞了一圈!原本想應該不需花多少時間,怎知繞完回原地時,凱特還在店裡!!打了通電話一問才知,原來凱特利用這個機會,「順便」試吃了幾樣小糕點!連店員,都還送了幾個給凱特!服務算是很不錯唷~



看這照片,大家應該知道凱特選的是啥蛋糕囉!沒錯,就是這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具凱特轉述店員的話說:這可是今年該店會進的最後一個「草莓蛋糕」!事後沒時間去再次確認,因此,假如大家看了有興趣,記得撥電話確認一下,希望大家也有機會常到這好吃的蛋糕唷!





這蛋糕真的好吃~雖然定價要$760,但 J 覺得可以接受!在上層的草莓,每顆碩大的猶如紅寶石一般!還記得 J 之前去大湖吃的「移山倒海」嗎?J 是認為該店家應該到「禮坊」這來觀摩、觀摩!「移山倒海」用的草莓兩顆沒人家一顆大,而且還是位於草莓盛產地,價格竟然跟「禮坊」的蛋糕一般價!讓 J 禁不住在這又要抱怨一下!



蛋糕不只外面有草莓,連裡面一樣「塞滿」一顆顆的草莓~吃的時候,草莓的酸甜跟蛋糕恰如其份的融在一起,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