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阿~拖搞有一陣子啦!最近都忙著公司程式開發,忘了廣大的讀者(謎之音:哪來的讀者?不是都是妳自己灌水的嗎?),沒常上新搞,先跟大夥說一下抱歉囉!



今天「夜市通二人組」,J 和凱特,就來帶大家到「師大夜市」逛逛~



前一陣子看到非凡電視台在介紹「夜市美食」,其中一樣,就是「牛排比鐵盤還大」的牛排!看的 J 直流口水!正在納悶那是哪裡的夜市,只見凱特說:那是在師大夜市啦!!乖乖弄低嗆!竟然就在公司附近,而我竟然不知,真是太汗顏了!於是趁著上週五天氣難得晴朗,約凱特一起去嚐嚐啦!!



師大夜市」其實是一臥虎藏龍之地!叫得出的美食多達數十種,改天再來好好介紹一下!經過師大時,發現他們正在舉辦視覺設計成果展,順手拍了兩張照片!



牛魔王」不難找!從師大側門進入後直走,看到有在賣鹽水雞(不錯吃唷)的十字路口,右轉可以到餐廳,左轉可以到路邊攤!大家別以為是 J 有老年癡呆症記錯了!因為「牛魔王」原本是以路邊攤的形式經營,後來才又開了店面,讓顧客有好一點的用餐環境,價格比路邊攤的貴了20,其中取捨,大家就自己衡量啦!



由於 J 和凱特都不喜歡在路邊用餐,覺得衛生較差,所以決定到店面!兩個人貴40,還算可以接受!店面雖不大,但包括地下室,還能容納滿多人低~






在這比較有名的餐點,除了「鐵板牛排」,另外就是「脆皮雞腿」!每樣都附有沙拉、麵包、喝到飽的紅茶以及附湯!湯有兩種選擇:牛肉湯以及玉米濃湯!都不錯喝!尤其牛肉湯,不是只有一、兩片碎牛肉,當然也不是很多,但以這樣的價位(140),算是合情合理啦!






主菜上場囉!!沒有想像中的大塊,但滿好吃低~肉質很嫩,不會有一般夜市牛排又老又硬的現象!值得推薦!



另一主菜:脆皮雞腿!不知道是記錯還是怎樣,沒有脆皮的感覺!但肉質一樣好吃!不會澀!難怪也是大家推薦主菜之一!




看大家吃的不亦樂乎~有機會來的朋友,記得試試看囉!雖然比不上正統牛排館的高檔!但以這樣的價位,在夜市,算是不錯的選擇!對了,在這如果吃不飽,還可以跟老闆加麵,如何?老闆夠義氣吧?!



當然,不想多花20的朋友可以到路邊攤享用!位子不多,可能要等久一點!



今天先介紹到這,改天再介紹師大夜市的其他美食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eci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